在家嗨吃麻辣小龙虾,美的随烟感烟机让你轻松掌控夏日美味

互联网
2020
05/19
15:16
分享
评论

穿壳有型,脱壳有肉,诱人的红艳色泽,鲜嫩弹牙的肉质,带着浓郁鲜香的黄灿灿虾油,一口进去,如唇齿炸裂般的鲜、香、麻三重口感,没错它就是宵夜江湖中的夏日霸主“麻辣小龙虾”。以往夏天的街头都少不了它的 “虾影”,但是今年因疫情,很多人还是选择了外带或者在家里自制的方式与小龙虾相约。

那么家庭版小龙虾制作,需要注意什么呢?除了准备好鲜活小龙虾、辣椒、花椒、香辛料等必备食材外,一台能够解决烹饪过程中冒出的呛鼻麻辣油烟的美的随烟感烟机也是不可或缺的。

image.png

自动随烟调配,油烟轻松掌控

麻辣小龙虾的制作,对火候要求相当有水平,需要经过大火烧油、小火慢炸、大火爆香、小火慢炖、大火炒匀等繁琐烹饪步骤,才能烹制出口味层次感丰富的麻辣小龙虾。

然而每个阶段对油烟机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为了确保烹饪过程中不漏掉一丝油烟,美的随烟感烟机设置了高灵敏度的红外传感器,它可以随时对油烟进行检测,并随油烟浓度自动调配适应风量,1-8档的无极调速,最大风量可达22m³/min,让你省去调节油烟机的麻烦,心无旁骛专心烹饪。

饭后一键自清洁,智控随心更便捷

麻辣小龙虾制作完成后,只需一键开启油烟机的自动清洗功能,便可与家人共享麻辣美味了。搭载了智能蒸汽洗的美的随烟感油烟机,通过110度的高温蒸汽溶解油污,结合0.3Mpa的高压强力冲洗,实现高达99.99%的灭菌率,洗净率也高达99.1%,还有风干程序收尾,整个清洁过程仅需8分钟。当然如果不想立刻清洗烟机,也可下载美居APP, 当烟机累计使用15小时还未清洗时,美居APP烟机界面便会弹出清洗提醒,并且若长期不在家想给厨房通风换气,也可通过手机远程完成。

夏日快乐又回来了,让麻辣小龙虾和美的随烟感烟机,陪你度过一个轻松、鲜香的绝美夏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