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项目火热征集中!手把手教您怎么报名!

互联网
2020
05/19
15:15
分享
评论

在深圳,创新因梦想而生,果实则成于实干。属于这座年轻的创意之都的创新活力、文明生态,成就了这片创新创业热土的温度与厚度。

2020年,一场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的热潮在鹏城掀起。

【什么是创投会

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依托鹏城优越的以“新兴产业+高科技”为主的产业化基础,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以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大湾区高层次人才孵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专业性平台,为企业搭建起展示优质项目的舞台,活跃和带动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深圳建设,助推深圳早日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企业依托自有的科技创新项目参与大会。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深圳国际创新创业联盟、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深圳市科聚湾区经济研究院

协办单位:深圳市各区科协

特别支持单位: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大赛目的:引导、聚集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打造国际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集散地和国际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基地。

参赛组别:分两个组别,即企业组和团队组

6个行业领域

大会流程

会后服务

深圳国际创新创业平台将在会后对参会项目进行持续服务,搭建国际创新创业平台成果转化中心,建立科技经理人制度,参会项目可通过深圳国际创新创业平台官网参与线上资源对接科技经理人持续对优质参会项目进行贴身“保姆”式科技服务、常态化跟踪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结合,加速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

注册报名流程

1、登陆“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sziiep.com/gm/pc/),在大会首页中找到“报名注册”,点击进入报名注册页面。

 

2、新用户进入注册页面后,按照要求填写真实手机号(可通过手机号重置密码)、密码,点击“注册”完成账号注册。

注册成功自动跳转到用户登录页面中,如已经注册账号的用户,输入手机号及密码登录即可。如没有账号,则点击页面上的“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4、登录账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会方式为企业组或者团队组。

5、按照步骤填写参会信息点击保存并下一步(红色*号项为必填项)。

6、各项资填写完成后提交项目BP,点击“资料填写完成”跳转到提交报名页面。

7、检查是否还有资料未填写完成。

8、确认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供材料真实性承诺书(企业)模板.docx”下载并填写,转为PDF格式上传,最后点击报名提交。

9、提交后显示“已报名,等待审核”即报名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