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声咖在线》掀六一怀旧潮,配音演员冯骏骅&柯暮卿热聊“童年趣事”

互联网
2020
05/19
15:14
分享
评论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六一来临之际,《克拉声咖在线》童年专场直播盛大来袭。5月17日,十余位顶级配音演员、人气声优主播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直播间,和你一起追忆童年。每年暑假电视上必播出的电视剧你还记得吗?童年记忆中的TVB经典台词有哪些?十余位声咖携经典角色原声穿越时空和你相遇。

5月17日20:00 ,音熊联萌旗下配音演员冯骏骅&柯暮卿做客《克拉声咖在线》。冯骏骅老师配音的《倚天屠龙记》赵敏、殷素素,《仙剑奇侠传》林月如,动画、手游《秦时明月》荆天明等角色成为许多90后的童年回忆。而由柯暮卿老师配音的《武动乾坤》林动也备受观众喜爱。此次童年专场,两位声咖老师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整场直播弹幕刷屏不断,气氛热烈,吸引了30余万人观看。

直播中,两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很多童年趣事,让众多粉丝看到了他们配音演员之外的另一面。冯骏骅透露自己小时候有个乒乓梦,一直在苦练乒乓球期待被国家队挖掘。直到有一天被一个退役乒乓球同学打击到了。“人一挥拍,我球都找不到在哪”,至此来乒乓梦破碎。这段故事让网友笑疯了,纷纷留下“哈哈哈哈”的评论。而柯暮卿小时候则对钢琴独有情钟,念书之会练习一小时钢琴,这也成为后来唱歌的基础。

两人还一路从听歌设备聊到看的影视书籍。录音机、半导体收音机、Walkman、MD、MP3等这些电子文物触动了不少网友的回忆。《聪明一休》、《美少女战士》、《花仙子》等众多小时候流行的动画片成为了话题焦点。而柯暮卿透露自己看过冯骏骅的配音作品《希瑞》,对那句“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印象格外深刻。

而和其他人一样,两人小时候调皮捣蛋的事也不少。柯暮卿直播中爆料小时候去网吧被妈妈抓包。玩得正嗨的时候被同学示意有情况,一回头看着妈妈一脸笑意被吓得浑身冰凉。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是同一个网吧同一款老妈了。回家一顿竹笋炒肉再所难免了!”。而冯骏骅则透露自己小时候被爸爸巧言骗过的经历。有次她想去上海周边玩,爸爸问:有男生吗?回答:没有男生,都是女孩子,爸爸:太危险了,不许去;下一次跟爸爸说想去玩,爸爸问:有男生吗?回答:嗯,有男生,爸爸:有男生,不许去!对此,网友表示机灵的老父亲道行太深。

除了分享童年趣事之外,两人还在直播间翻牌了网友的各种问题。从童年的梦想一路聊到配音演员的成长。作为业界前辈,冯骏骅老师配音经历给了不少配音爱好者启发。而作为年轻一代的配音演员,柯暮卿也表示学到了很多。直播间气氛热烈,网友感慨万千,纷纷送上弹幕评论分享自己的故事。整场直播持续了2个多小时,两位老师和众网友才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场直播。

据悉,《克拉声咖在线》是克拉克拉2020年重点打造的王牌声优直播栏目,请大咖声优来直播间和网友互动热聊。4月份世界读书日专场,《克拉声咖在线》邀请声咖做客直播间用声音传递书本力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此次为了庆祝六一而特别策划的童年专场将有更多声咖做客直播间和网友回忆童年往事。除了冯骏骅&柯暮卿之外,接下来,还有吴磊、边江等知名配音演员以及糖醋排骨、心外无物等人气CV将做客《克拉声咖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