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城市唤醒季”玩转城市噪点 150组顶尖音乐人嗨爆夏季

互联网
2020
05/19
14:29
分享
评论

延续音乐基因,提升品牌力量,由腾讯音乐人x酷我音乐联合打造的原力派对“城市唤醒季”音乐计划,即将在5月19日炸裂开启贯穿整个夏季。本次“城市唤醒季”独家音乐计划,将以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双打卡,通过重启疫情过后的城市活力,来用音乐玩转城市噪点,线下有多嗨爆线上就有多同步。

多维度打造不同主题 告别云蹦迪要玩就玩最大的

本次音乐计划将以8个唤醒关键词、50期直播、百组音乐人贯穿城市故事,以鲜活、能量、原力的风格,借助5G直播、云合奏等科技力量支撑,用一首歌陪城市醒来!

同时在本次原力派对“城市唤醒季”音乐计划中,将围绕“唤醒”来展开多维度主题,每周都将用一个主题来解读唤醒的概念,陆续会解锁“神游”、“天真”、“乡音”、“地平线”等。同时本次音乐计划将在品质内容供给品牌输出、营造场景化音乐生态两方面重点塑造,共将开启50场直播,每场2~3组音乐人,共计拟邀近150组音乐人,来陪伴酷我音乐千万用户一起告别卧室云蹦迪,要玩就玩最大的!

本次“城市唤醒季”亮点严重超纲,“在地场景”满足所有对音乐的幻想。Livehouse专业级的在线体验+5G超清快速稳定收看体验,这个夏季注定“音感”爆棚!

此外,将同步开启无限畅玩模式,主题探讨、微沙龙等互动环节一玩到底;摇滚乐队改编情歌、流行歌手翻唱民谣的跨界改编冲破音乐壁;特别日子将推出大师致敬主题专场,所有美好一起同在;新老合作、跨风格合作,打造“有生之年”同框系列,看到就是赚到!

第一周“神游”来袭 顶尖音乐人天团共同唤醒

腾讯音乐人x酷我音乐原力派对“城市唤醒季”的每期主题,都将在每周二至周日连续开启线上演出。第一周“神游”在5月19日正式来临,以“神游北京”、“神游云南”、“神游西北”、“神游广东”、“神游川楚”、“神游上海”6个主题逐渐开展。第一场将在马条、莫非定律More Feel、宋黛霆、张羿凡的直播下一起“唤醒”北京城。

第一期“神游”主题的重点,旨在通过以音乐人的引线,来打造“音乐”与“空间”以及“在地文化”的关系,通过在不同地域风光里唱歌、演奏、享受音乐的展现,来体现“城市唤醒季”的首发主题“神游”。因此,观众将会在第一期中看到北京的胡同,西安的城墙,云南的古城,上海的徐家汇等等。除音乐的演奏外,还将邀约音乐人共同探讨城市文化相关的主题,例如“城市的气质与人的气质”以及城市文化在他们音乐中的渗透等。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期“神游”主题中,将陆续会有纣王老胡、董晓禾Shawn、街道办GDC、方盒子、程渤智等强势来袭。更有跨界音乐人组合磊落组合重磅登场,为酷我音乐千万听众掀起一场来自城市的“神游”音乐之旅。

引爆这个夏季最畅快的音乐计划即将启程,锁定腾讯音乐人与酷我音乐联合打造的原力派对“城市唤醒季”音乐计划,与千万人一起迎接最炸裂的高光时刻。无音乐不成魔!酷我音乐“城市唤醒季”就等你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