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芯”体验,飞行堡垒8升级归来震撼上市

互联网
2020
05/19
14:28
分享
评论

 核心卖点:

  1. 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750H处理器

  2.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144Hz刷新显示屏

  3. 炫酷升级外观,强劲冰川散热

飞行堡垒作为华硕旗下口碑游戏本,一直备受游戏爱好者关注。此次第八代的上市,更是圈了不少真爱粉,尤其是搭载了酷睿i7-10750H处理器和GeForce GTX 1660Ti甜品显卡的飞行堡垒8,成为今年性价比真香本的首选。更有多种配置供玩家选择,首发最低只要5899元。开启游戏5G时代,就是现在。

image.png

 十代酷睿,时代5G

对于追求游戏性能的玩家来说飞行堡垒8绝对给力,搭载了酷睿i7-10750H处理器。此次英特尔主要提升了处理器的游戏性能,睿频至高可达5GHz,引爆游戏5G新时代。拥有6核心12线程,并且内置了英特尔睿频加速Max3.0技术,提高单线性能,多任务处理更轻松。同时为玩家配备了酷睿i5-10300H处理器版,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image.png

 甜品显卡,完美体验

不仅有全新的处理器,飞行堡垒8还搭载了最超值的显卡。共有GTX 1650,GTX 1650Ti,GTX 1660Ti三种版本,都能为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以GTX 1660Ti版为例,甜品级显卡之王,适配各种高能游戏,无压力流畅高帧运行。不论你是吃鸡达人还是3A爱好者,都能获得满意的游戏体验。

image.png

沉浸游戏,即刻开启

再搭配飞行堡垒8的 144Hz的高速刷新显示屏,沉浸般的游戏体验就是现在。144Hz能够带给FPS玩家更好的操作体验,跟枪顺滑了,爆头率也提升了,上分轻轻松松。如果你觉得这些不够过瘾,飞行堡垒8还同时支持外接屏幕,可接G-SYNC技术游戏显示器,彻底告别画面撕裂。更大屏,更沉浸。

image.png

 全新升级,炫酷并行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堡垒8的外观在前代的基础上做出了改变。整机依旧是金属材质,经过MIL-STD-810H军规级严苛测试。黑色的火焰与深红色的纹理交相辉映,炫酷满分。机身底部是蜂窝造型设计,不仅充满未来科技感还能有效提高散热能力。搭配华硕独有冰川散热架构,游戏娱乐冷酷到底,不是问题。

飞行堡垒8升级归来,不同的配置不同的畅爽带你体验5G游戏时代。5月18号震撼来袭,GTX1660Ti版首发优惠价仅售7299元,GTX1650Ti版和GTX1650版逆天价格只要6199元和5899元!购买还能参加白条三期免息,晒单返百元E卡活动。全新游戏体验就是现在,赶快上车吧!

飞行堡垒8购买连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34pwXvRhnT6ADmc1ToeMBewyDAUr/index.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