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购车、半价秒杀,小刀携国民好车推荐官海清开启520告白直播

互联网
2020
05/19
14:21
分享
评论

谐音"我爱你"的520日,几乎已经成了继2.14和七夕之后的第三大情人节。今年的520也即将到来,众品牌商家们也自然不会放过大好的热点时机,小刀电动车作为国内的新一线品牌,将携手国民好车推荐官海清,在5月20日晚19:00京东直播上开启新一次的线上大促!

自从疫情以来,线下经济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虽然面临着一些困难,但在困难之中也给小刀电动车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尤其是特殊时期汽车、地铁、共享出行等交通方式的停运让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急速攀升,电动车可以满足用户10公里、20公里的零接触出行需求,因此在逐渐复工之际,电动车也成为了线上销售的爆款产品。

小刀电动车一直定位“高性能,国民车”,产品从制造到创造,从追随到领跑,从国内向国外,一直在不断在创新中谋发展,在进取中铸辉煌,今年小刀电动车更是入选CCTV《大国品牌》企业,为小刀品牌发展之路再立里程碑,向世界诠释小刀“高性能 国民车”的品牌主张,通过企业理念、产品品质等多维度的展示,彰显国民品牌力量。

根据官方预告,本次直播小刀将史无前例的满足消费者的热烈需求,让每个用户都能足不出户在直播间里就完成选车的全过程,并且直播时,小刀还将开启直播间“1元秒杀购车”、“半价秒杀购车”、两项超值优惠,同时直播间也会直接发放新品电动车的满减券,即便没能抢到超值购车的名额,也可以通过满减的方式以低价购车心仪的爱车。

洞察先机,持续发力的小刀电动车有望借助线上直播,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消费者的直接触达,,相信在小刀的线上直播带动下,电动车行业也将迸发出新的活力。5月20日19:00-21:00,上京东搜索【小刀电动车旗舰店】,看海清在线发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