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淘宝直播首秀!茅台低价供应!

电商
2020
05/16
21:14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半个娱乐圈都在操心一件事:5月17日即将淘宝直播首秀的汪涵大哥,一直忙于低调备货,如何给汪涵的直播首秀应援?

于是,汪涵参与的节目、搭档过的明星,纷纷发微博,号召大家关注汪涵的淘宝直播间。据了解,5月17日晚上8点,汪涵将迎来淘宝直播首秀,在汪涵的邀请下,包括农产品、家电汽车在内的各路国货品牌都将拿出足够诚意的低价!

尤其是汪涵卖茅台吸引了众多关注。记者了解到,汪涵从阿里拍卖老酒集市上带来了53度飞天茅台,低价充足供应。此外,国内造车新势力“蔚来”也将在当晚的淘宝直播间里首发新品。

为了准备如此劲爆的货品清单,本来不爱上网的汪涵没有在任何公开平台宣传这次直播。距离开播还有不足48小时,直播间的粉丝才140人,这可怎么办?淘宝马上发起为汪涵涨粉紧急行动,号召网友一起上淘宝搜“汪涵”,关注直播间。

很快,“汪涵淘宝直播”的消息吸引到不少“中老年粉丝”。有网友留言说:“我妈妈听说汪涵要直播,正在让我手把手教她怎么关注淘宝直播间”。还有网友在评论区接力:285个,已关注;639,已关注;第857个,关注;904来报道……

破千的时候,“万能的淘宝”官微一本正经地发布了“喜报”,感谢网友一起为汪涵的首场淘宝直播加油打气,并“自嘲”距离粉丝千万只剩下一个“万”字的距离。

汪涵的朋友们也纷纷闻讯赶来:钱枫、大张伟等天天兄弟、《火星情报局》等纷纷发微博为涵哥紧急“驰援”:“明晚直播间走起!”、“帮不上网的涵哥涨粉!”

不管娱乐圈多操心、淘宝多着急、网友多担心,汪涵还是一如既往地淡定,发来“莫急、莫催、莫走”的视频和海报,告诉网友,5月17日晚上8点淘宝直播间里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