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告别冷场,搜狗输入法帮你更会聊

互联网
2020
05/15
15:30
分享
评论

聊天只会几句“好的”、“哈哈”的直男语录,经常把天聊死?聊天get不到对方的点总是尬聊?打字太慢跟不上群里老司机的唠嗑速度?以上在生活中我们遇到的聊天难题,即将成为过去式。近期,搜狗输入法更新10.9版本,上线了独家首创的“帮你聊”功能,让用户的聊天更轻松。

据了解,搜狗输入法10.9版中的“帮你聊”,能够在用户聊天时自动识别输入意图,用户输入三四个字后只需摸摸汪仔的头,就能自动补全语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线的“帮你聊”与此前的AI妙语替换虽然相似,但底层逻辑与效果却截然不同。之前的AI妙语替换的逻辑是替换,把“好的”替换成更讨人喜欢的“好的呀”,而“帮你聊”则依托于机器学习生成式模型,把“好的”补全成用户想说的“好的,达成一致,完美”这样完整且有趣的语句,让不会聊天的直男也能告别尬聊与冷场。

例如用户与家中长辈聊天,可能会因为身份的原因让平时无话不说的你,也感到束手束脚。也可能是因为代沟的原因,让你找不到合适的切入点与长辈沟通。几番斟酌之后,只会像问答机器人一样回“好的”、“知道了”、“嗯”等语句,聊天瞬间变得无趣枯燥了。而使用搜狗输入法的话,你这完全不必担心这些问题,遇到长辈跟你聊严肃的学习话题,搜狗输入法就会教你说“好的,明白,我懂你的意思了”;遇到跟你聊较为轻松的生活话题,也能为你推荐“知道了,本宝宝已经完全get到你的意思了”,让你在老师和长辈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

再比如与女神聊天,很多人在与女神聊天之前脑海中都想着各种情话,为此可能还看了不少“聊天秘笈”。可一到与女神聊天时,才发现自己事先备好的各种情话根本没法插入话题,get不到女神的话问东答西还是小事,一不小心说出“都行”这样的直男语就麻烦了。要是以前,用户要么是以表情包应付过去,要么就是赶快求助好友或网络,弄得手忙脚乱不说还让女神久等;现在,用户只需输入“都行”,搜狗输入法就能自动补全成“都行,你说了算,都听你的”,也能补全成“都行,你说O,我说K,OK啦”,内容风格可甜可暖、风格多样让聊天趣味无限,甚至你还可以输入女神的名字让搜狗输入法作诗一首给女神一个惊喜。

另外“帮你聊”还是手慢党的福利,输入三四个字就能自动识别用户输入意图并补全,两秒钟就可实现一句话的输入;“帮你聊”也是懒人群体的救星,几字成一句、一键上屏完成输入,输入一句话仅需两三步就可实现。

还在为与长辈尬聊而懊恼吗?还在为说话太无趣没人聊天而感慨吗?还在因说话太直得罪人而后悔吗?如果你是,那么搜狗输入法10.9版本绝对是你的聊天救星;如果不是,新版搜狗输入法“帮你聊”也能让你聊天更省时省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