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体育携手Adidas迎难而上,亿元旗舰店落子南京新街口

电商
2020
05/15
15:16
分享
评论

苏宁体育南京商茂店即将迎来重大升级改造,迎来江苏面积最大的Adidas MBC旗舰店。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苏宁体育南京商茂店将发售Adidas限量尖货以及Yeezy系列新货,江苏的Sneakerheads将可以在南京新街口有更多机会抽中自己心爱的“椰子鞋”。

南京新街口号称“中华第一商圈”,作为商家必争之地寸土难求,而此次苏宁体育南京商茂Adidas旗舰店升级后,将拥有全江苏头部优先的Yeezy系列及其它新品爆款的发售资源。除此之外,店铺内日常销售商品将由Adidas各类产品线组成,包括Originals(三叶草)、Adidas Athletics、Adidas Terrex、Adidas Neo等。

对于球鞋爱好者来说,每次“椰子鞋”爆款发售都是一场“战争”,提前一天排队、找黄牛、现场争吵甚至引发暴力事件……各种事件时有发生,无论国内外,“椰子鞋”发售已经成为Sneakerheads的头条新闻。以往,为了能抢到排到自己心爱的款式甚至要赶往外地排队,但现在对于南京本地的球鞋爱好者来说,这种情况将在苏宁体育南京商茂Adidas旗舰店得到解决。苏宁体育南京商茂店此次对店铺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整体投入近千万元,将在有着“中华第一商圈”之称的新街口打造江苏最大面积的Adidas旗舰店,整体店铺占地面积超2000平,年销售预计超亿元。

C:\Users\1903356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33561\picRec\202005\F07F71483FD9B4FC962679B0F1981BA7.jpg C:\Users\1903356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e55ac28cdaa9c8690420177338029.jpg

此外,苏宁易购平台自5月15日起,针对阿迪达斯、耐克等头部品牌进行百亿补贴,通过苏宁易购平台放利给消费者, 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刺激市场消费复苏,并且通过平台补贴,缓解供应商经营压力,依托平台力量促进国内体育用品市场复苏。在618期间,苏宁体育凭借O2O双线布局的优势,苏宁体育将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选取多款鞋圈火爆的限量款球鞋发放专属补贴,幸运的消费者将可前往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苏宁广场和苏宁百货线下门店以意想不到的价格买走Nike、Adidas的爆款球鞋,作为苏宁体育零售对于广大喜爱球鞋文化消费者的回馈,同时,苏宁体育零售将作为迎难而上的市场排头兵,逆势破局,率先带领品牌突破市场困局。

在2020年线下市场低迷阶段,苏宁体育南京商茂Adidas旗舰店落子南京新街口商圈,无疑是给市场打了一剂强心剂,将进一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更好的服务。同时,苏宁体育零售将继续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的O2O运营模式,带动各个品牌重焕生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