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马斯克再挂牌售加州5处房产 要价1亿美元!

业界
2020
05/14
16: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月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宣布,他计划出售“几乎所有的有形财产”,现在他又列出了五处位于加州、挂牌出售的房产。

缺钱?马斯克再挂牌售加州5处房产 要价1亿美元!

图:美国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计划出售大部分有形资产

这些房产包括位于洛杉矶的四套房产,要价总计6250万美元,以及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的一套豪宅,要价3500万美元。这些房源都出现在Zillow网站上,显示房主正在出售。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以总计395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两处位于Bel Air的房产,其中一套曾为美国已故喜剧演员吉恩·怀尔德(Gene Wilder)所有。

现年48岁的马斯克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对亿万富翁的存在持负面看法,这是错误的。不过他也承认:“拥有这些财产反而成了沉重负担。”马斯克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马斯克还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他的净资产约为393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部电子邮件显示,特斯拉将全面重开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而希望继续呆在家中的员工需要请无薪休假。
业界
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Twitter)称,加州应该立即让特斯拉重启工厂,这能够快速且安全地实现。
业界
特斯拉CEO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尽管没有得到当地政府的许可,仍然将重启加州弗莱蒙工厂的生产。马斯克还称,如果有人需要为此受到逮捕,那么这个人就是他自己。
业界
大约一周前,美国电动车制造商掌门人马斯克在推特网站再一次发表争议言论,他认为特斯拉公司股价目前太高。
业界
当地时间5月7日,马斯克在参加播客节目《乔·罗根秀》时称,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或在一年内完成人类大脑植入,原则上可以修复任何大脑问题,包括提升视力、恢复肢体功能、治疗老年痴呆症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