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全球购"直播间落地福州 验货出仓全程可看

业界
2020
05/09
17: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9日消息,拼多多“全球购”直播间落地福建福州江阴保税区仓库,直播全程可以看到保税仓内商品验货、清关、打包、出仓的保税链路全流程。

据悉,此次直播由拼多多旗下两大事业群“百亿补贴”和“全球购”首次联手完成。福州江阴保税仓内的七十多款一线美妆产品进行价格直补,整场直播共吸引了逾17万网友观看,带动江阴保税仓内商品成交额同比上涨超220%。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复工复产期间,拼多多在海淘行业率先发起保税仓直播后。“未来我们还将联合全国其它各大保税区持续进行保税仓直播。平台还会加大百亿补贴力度和广度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高质平价的进口商品,全力满足消费者在有序复工背景下,对海外优质产品的需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收盘全线走高。尽管美国此前公布了史上最糟糕的月度就业报告,但投资者认为最严重的疫情及其对经济的影响已经过去。
业界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收盘走高,投资者押注美国经济可能重新启动,而美国油价实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业界
4月29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宣布,自2020年1月1日至今,平台共报告各类刑事案件18件,公安机关共刑拘涉案人员28人,其中3名拼多多员工被国家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或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另有6人被公司开除并...
业界
4月25日消息,拼多多发布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2019年,拼多多实现成交额10066亿元,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5.852亿,实现年营收301.4亿元。
业界
4月23日消息, 拼多多透露,将至少投入15亿元现金及补贴,支持上海市“五五购物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