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七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火热报名中

互联网
2020
05/08
09:59
分享
评论

春意盎然的姑苏城,不仅有看得见的良辰美景,也有暗流涌动的创业激情。由姑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济科技局主办的2020(第七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日前火热报名中。

此次大赛以“智汇姑苏 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聚焦产才融合,加速培育引进一批高端创新人才和创业团队,助推姑苏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硬核”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分报名、项目初审、分赛、决赛、颁奖仪式五个环节。大赛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新零售、现代商务商贸、创意设计、数字文化、文商旅融合等姑苏先导产业领域,可通过清科集团旗下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平台项目工场APP(http://www.pemarket.com.cn)报名。欢迎拥有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国内外创业团队前来参赛,在姑苏的创赛平台上,切磋角逐,遇见未来,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底。

本届大赛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大赛项目征集、报名、海选初审、互联网+科技产业分赛和决赛等环节,同步开通线上运行平台。互联网+科技产业分赛拟定于5月26日在项目工场APP线上路演厅举行,通过互联网+科技产业分赛,选拔4个项目进入2020(第七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总决赛。

大赛总决赛将于6月举办,这个阶段将由创投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创业精英、优秀企业家等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网上审核、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方式,经评审专家组现场打分后,确定最终大赛名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团队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金。另外,本次大赛还设了“姑苏青年创新创业奖”、“姑苏巾帼创新创业奖”两个单项奖。对于落户项目,姑苏区还将提供一系列资金扶持和政策支持。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姑苏区作为苏州之“核”,是苏州的政治、教育、文化、旅游中心,也是苏州历史最为悠久、人文积淀最为深厚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具备高铁、高速、轻轨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现有企业市场主体7.8万户,主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上市企业17家,国家、省级科技创业园8个,市场活力不断释放,创新创业氛围浓厚。随着产业“退二进三”步伐加快,姑苏区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为了招引人才,姑苏区积极推进各类人才政策落实,根据苏州市人才落户新政,有来苏就业意愿的留学人员及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的,可直接申请办理落户;姑苏区对立项的创业领军人才,由注册地区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工作场所,并补贴三年租金,根据综合评审情况分档次资助,最高给予100万元的安家补贴和50-100万元科技项目经费资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