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务迎来新机,苹果股价“涨”声四起?

业界
2020
05/07
17:5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苹果(NASDAQ:AAPL)的股票今年又恢复了活力。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从大规模抛售中缓慢复苏,令人瞩目。

在中国和美国冠状病毒感染最严重的时候,苹果股票在2月份下跌了12%,3月份下跌了7.0%。苹果在中国生产iphone,这是其最大的收入来源。中国也是iphone的一大市场。疫情期间,中国部分经济部门的关闭降低了中国地区对iPhone的需求。

该病毒还迫使苹果关闭了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零售店,这影响了iPhone的需求和苹果的股票。

苹果股价周二收盘报每股297.56美元,较年初上涨了1.33%。这一水平显示出该股的强劲反弹。今年3月,苹果股票曾累计下跌40%。

0 (1)

苹果股价反弹,公司推出回购计划

苹果定期支付股息。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支付了34亿美元的股息。除了股息之外,公司还通过股票回购把钱放回股东的口袋。苹果的股票回购计划在第三季度为股东提供了185亿美元。

对于苹果的股东来说,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首先,该公司刚刚筹集了85亿美元的额外现金,用于支付股息和回购计划。第二,苹果增加了5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根据最新的授权,股票回购计划已经超过900亿美元。

苹果保持2020年iPhone计划

最近几周,投资者纷纷回归苹果股票。尽管有冠状病毒的阻力,该公司仍在制定其2020年iPhone计划。苹果公司计划今年发布四款新的iPhone机型。所有的iPhone 12型号都将支持5G连接。因此,这些设备将帮助苹果在5G手机市场赶上三星(Samsung)和华为(Huawei)。爱立信的一项研究显示,5G网络的连接需求很大。

服务业务接近收入里程碑

此外,最近几周围绕苹果股票的兴奋之情也出现在该公司接近服务收入里程碑之际。今年第三季度,苹果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7%,创下了133亿美元的季度纪录。服务业务在12月当季也创下季度营收纪录。

季度收入记录使人们对苹果在2020财年实现480亿美元的年度服务收入目标抱有希望。 苹果希望通过其服务业务使公司在手机销售以外的业务多样化。

本文作者:Ruchi Gupta,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美国国会未能通过大规模财政刺激方案来遏制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美国股市周一全线收跌。
业界
美三大股指周二大幅收涨。微软股价当日大涨8.23%,市值达到1.1148万亿美元,重新超越苹果(1.1064亿万美元)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受美股周一暴跌的影响,美国“万亿俱乐部”的唯一两家公司--苹果和微软--股价双双暴跌。
业界
3月6日讯,美国银行在研报中援引苹果(NASDAQ:APPL)供应链专家的话称,今年苹果5G iPhone的上市时间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在研报中下调苹果目标股价。
业界
2月25日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下跌4.75%,延续了上周跌3.7%的走势。此前该公司称因冠状病毒影响,将无法达成本季度销售目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