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跟秒拍“云旅游” 览遍祖国大好河山

互联网
2020
05/07
11:16
分享
评论

五月半夏生,本是旅游的好时节。受疫情影响,不过大多数人还是将出行计划暂且搁浅,仅选择周边游以达到放松心情目的。虽然疫情挡住了很多人远行的脚步,却关不住他们想要感受“诗与远方”的心。为更好满足人们内心渴望,在这个特别的五月,短视频平台秒拍就上线了“云旅游”小程序,以期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就能饱“览”祖国大好河山。

进入秒拍“云旅游”小程序,用户用手指滑动和点击屏幕,就可以在手机上实现足不出户看万里之外风光。在这里,从北京故宫千秋事,到撩人心弦的春日西湖美景,到斜阳羌笛荡千年的西北魔鬼城克拉玛依,到山樱抱石的江城武汉,再到桃花流水夕阳低的北京玉渊潭,唯美画面,每一帧都充满诗情画意。在这里,无论是江南的山水美景,还是西北的大漠戈壁,亦或者是充满历史风情的千秋故事,云“游”一番,让你的灵魂在这里得到片刻诗意的栖息,成就一段关乎心灵的美好旅程。

事实上,疫情防控期间,旅游市场一度按下“暂停键”。对于产业链上下游的各环节经营者来说,“云旅游”俨然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一个崭新的营销场景,未来一段时间,线上视频平台或将成为平台旅游资源、服务创新比拼的新战场。秒拍“云旅游”创造性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也是抓住了当下旅游行业新需求,为文旅产业战“疫”提供中坚平台的积极举措。

随着网络时代的进步,短视频逐渐成为信息传播和交流的主要载体之一,与其它行业的融合可以打通用户的消费娱乐渠道,提高用户粘性,有利于跨行业用户转化和变现。各大旅游平台应抓住这一契机,强化线上资产积累,搭建长效的传播阵地,适应用户多元的玩法需求,着力挖掘当地差异化的优势资源,实现旅游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主流的短视频平台之一,秒拍积累了大批优质用户及内容、产业链资源。此番,上线“云旅游”小程序既满足了广大民众潜在的旅游热情,又在特殊疫情背景下展现出了更深层的现实思考。可以预见,秒拍未来仍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不断丰富用户体验和助力行业上下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