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上线《我的20岁》短片 华为nova7 Pro点燃青春之美

互联网
2020
05/04
17:03
分享
评论

人们常说:“读懂了青年,就读懂了未来”。5月4日,人民日报携手华为nova7系列发布了热血短片《我的20岁》,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

短片中,三位20岁青年纷纷讲述了自己奋斗拼搏的故事。有的人将兴趣发展成了事业,有的人则将传承传统文化视为己任。虽然每个人的20岁不尽相同,但他们的故事却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让年轻人成为生活中的焦点

五四青年节视频结尾,三位勇敢追梦的年轻人喊出“我的未来,自成焦点”的口号,体现出年轻人坚定信念,成为自我焦点的态度。而想要让自己时刻处于焦点,除了要有不断拼搏的进取心,更要具备精准的追焦能力。

华为nova7 Pro采用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配合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镜头与闭环马达,让焦点牢牢锁定在眼部。得益于华为nova7 Pro强大的NPU算力与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即使自拍pose千变万化,华为nova7 Pro也能精准实现眼部追焦,让你随手一拍便是又美又清晰的理想自拍照。

《人民日报》短片街采受访者用华为nova7 Pro自拍

当然,华为nova7 Pro出色的自拍能力不仅体现在拍照方面,在视频自拍方面,华为nova7 Pro也有着不俗的实力。

(视频眼部追焦GIF)

由于大多数手机的前置镜头均为定焦镜头,因此,无法根据人物的距离实时调整焦点,再加上“暴力磨皮”的美颜算法,自拍视频简直糊到没法看。而华为nova7 Pro不仅能够实现视频眼部追焦,还能提供AI实时美颜,让皮肤更加透亮有光泽,还原出更真实的肤质。

6400万变焦四摄, 记录20岁的青葱岁月

除了自拍视频实力优秀,华为nova7 Pro的后置拍摄能力也是相当可以。在人民日报短片结尾我们可以发现,尾板信息显示“本片视频素材由华为nova7 Pro拍摄”。如此热血的态度大片,由一部华为nova7 Pro就能够拍摄出来,可见其视频拍摄的能力。

人民日报《我的20岁》短片由华为nova7 Pro拍摄

华为nova7 Pro搭载后置6400万变焦四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微距镜头,具备超广焦段的拍摄能力,满足拍照或视频创作者全场景的拍摄需求。

人民日报《我的20岁》短片由华为nova7 Pro拍摄

总结

对任何年代的20岁青年来说,“为梦想拼博”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在视频的结尾,摄像师通过华为nova7 Pro对路人进行采访。虽然采访人群不同,但大家都认为20岁是敢于追梦的年纪,要多去尝试,才能不让人生后悔,这与nova系列的品牌发展之路以及年轻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通过华为nova7 Pro记录人们想对20岁的自己说的话

从初代nova再到如今的华为nova7 Pro,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出色的自拍效果与时尚潮流的设计为根本,配合强悍性能的处理器,成为当下新生代青年的不二之选。这样的品牌精神和理念,与本次人民日报五四青年节的主题不谋而合,想要成为焦点,就要努力去做到最好。如果你也想记录下自己努力拼搏的样子、成为生活中的焦点,华为nova7系列便是你的最佳选择。

想要用一部华为nova7 Pro记录分享你的20岁故事?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五一京东元气福利季震撼来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 7 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