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将降至30万元以内

业界
2020
04/30
10: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将降低中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以能够继续享受政府补贴。

特斯拉今天发布的微博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0万元以内,新的价格将会于明日(5月1日)在官网(Tesla.cn)公布,敬请期待!”

中国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与以往有所不同,首次规定过渡期后售价30万元以上无法享受补贴。

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斯拉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减税或退税前起价为32.38元(约合4.57万美元)。这次调价将把Model 3标准版下调至低于30万元的门槛,使其在中国享受电动汽车补贴。这将意味着降价幅度将达到7.3%。知情人士称,降价计划已提交给中国政府。

彭博社报道称,降价可能需要等到特斯拉开始在中国产Model 3车辆中使用宁德时代(CATL)的电池。

去年11月,特斯拉与宁德时代达成了一项电池组供应协议,将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组用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汽车。大约在同一时间有媒体报道声称,特斯拉正在考虑将在中国Model 3车辆的价格最高下调20%,因为该汽车能够在中国本地获得更多的零部件。

在政府电动汽车消费激励政策调整之前,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销售表现良好,并在新冠疫情发生期间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上个月在中国市场电动汽车的销售额中,特斯拉的占比高达2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产特斯拉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