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的超广角:华为 Mate 40 Pro 自由式镜头截图曝光

业界
2020
04/29
17:4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作者:城池

近日,一张来自 @RODENT950 透露的华为 Mate 40 Pro 图片在网上流出。

这款即将发布的 Mate 40 Pro,将采用一种独特的、创新的镜头类型。

由于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华为的移动业务备受阻碍。

众所周知,华为 P40 系列手机已于 4 月 8 上市,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华为旗舰将是 Mate 40 系列,这张最新流出的图片让我们首次看到华为 Mate 40 Pro 的背部图样。

据 @RODENT950 透露,Mate 40 Pro 将首次推出一种新的相机镜头类型,配备一个特征明显的潜望镜的变焦镜头。

据报道,华为将使用 " 自由式 " 镜头。这可能就是图片中的第二个镜头。据说自由式镜头采用了更薄的设计,有助于最大限度减少广角失真。

与 Mate 30 Pro 一样,华为在 Mate 40 Pro 超宽相机上安装了一个大的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40MP 1/1.54),再加上一个快速 f/1.8 镜头,应该可以获得极好的微光图像质量。

这种超宽传感器的缺点是透镜设计。因为设计一个既能提供广角视角,又能适合高端智能手机机身的镜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这就是为什么 Mate 40 Pro 的镜头选择了 18 毫米的折衷方案,但也明显比主摄像头宽。

自由式镜头可能会让华为将其超广角镜头的视野提升到更具竞争力的水平。

此外,Mate 40 Pro 可能搭载麒麟 1020 芯片。新一代 SoC 芯片预计将采用台积电的 5nm 制程,CPU 部分将采用 Cortex-A78 打造,性能可提升 5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