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天猫联合推出“双百亿补贴”

电商
2020
04/28
10:23
分享
评论

随着苏宁天猫战略合作的深化,双方正在重塑新的零售行业格局。4月28日,家电3C第一渠道苏宁联合天猫官宣,4月29日0点起,双方将联手推出“双百亿补贴”。

C:\Users\1405117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fc6cecd12c4011e5473c72cdb7072.jpg

手握行业顶配流量及供应链实力,苏宁天猫此次通过全渠道、双平台同时补贴,并有双倍“百亿补贴”力度加持,势必为家电3C市场注入强心针。

双百亿补贴的背后,核心竞争力依然是价格。记者获悉,双方活动覆盖美的、海尔、华为、苹果、小米等众多家电3C品牌尖货,全面击穿行业底价,对消费市场而言诱惑十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