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宣称派发千万口罩 司机表示没有收到

业界
2020
04/27
11:1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优步要给司机派发千万个口罩恐怕要食言了。据外媒报道,为防止病毒传播,缓解司机口罩供应不足的现状,两星期前优步曾宣布将购买数千万个外科口罩,向全球旗下司机派发,预计未来几周内运抵世界各地城市和地区。

2

但优步旗下司机称并没有收到这些口罩。

纽约和洛杉矶的司机们表示,他们还没有听说有谁收到了这些医疗物资。代表纽约地区20万名司机的独立司机协会(Independent Drivers Guild)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协会的司机中没有人收到过口罩。而代表南加州数千名司机的移动工人联盟(Mobile Workers Alliance)发言人称,只有三名司机反馈称收到了优步的供应。

对此,优步也在日前表示,将所需物品运送给司机非常困难。

优步发言人称,给每个司机分发口罩需要时间。目前优步正与中国的制造商合作,为司机提供口罩。但优步分发的口罩不是医护人员需要的N95口罩,而是一次性口罩。

该发言人表示:“就像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许多企业一样,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这类供应,从世界各地的供应商那里采购产品。考虑到现实问题,给每一位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司机都配备口罩需要时间。”

据外媒报道,4月7日,优步向纽约市的司机运送了首批约2万个口罩。不久之后,又有一批口罩被送到了洛杉矶的司机手中,优步表示,这些员工应该在上周末之前收到了邮寄过来的口罩。“截至周三,约有80万个口罩已经发货或正在打包运输,还有数百万个正在运输途中,不过我们无法预测快递是否能够准时到达。”优步方面说。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优步公司总裁Jerry Bunda表示,该公司敲定了一项交易,通过子公司3 Rivers Holding LLC,其以950万美元的价格从房地产开发商Imperial Land Corp手中购买了匹兹堡芬德利小镇近600...
业界
7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周一宣布,在全球裁员约400人,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部门。
业界
优步、滴滴出行与其他打车软件公司周四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墨西哥首都出台的一系列针对该行业的新规定,包括禁止使用现金,因为这会将很多没有银行账户的潜在客户排除在外。
业界
据悉,根据招聘启事和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正计划在拉美地区等一些增长较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优步)展开竞争,而目前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正在智利、秘鲁以及哥伦比亚招聘经理。
业界
美国联邦政府近期陷入了部分停摆状态中,这也影响了美国科技行业和一些公司的上市计划。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网约车两大巨头优步技术公司和Lyft公司相关知情人士说,目前尚未收到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就其首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