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互联网
2020
04/24
17:29
分享
评论

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锐珂亚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珂医疗)隶属于Carestream Health, Inc.。Carestream Health(简称"锐珂医疗")拥有近4300名员工,为全球170 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产品。

公司拥有超过755项技术专利,产品在全球90% 的医疗机构中运转。在X射线解决方案、数字输出解决方案、各种数字和传统X光胶片和无损检测产品在内的多个领域中,锐珂医疗凭借丰富的整合方案以及专业全面的服务体系获得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客户的认可。

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

抗击疫情 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在疫情控制与有序复工的背景下,3月16日,锐珂医疗2020大中华区员工年会首次云上直播。往年,锐珂医疗的年会都是传统的线下团聚开展会议的方式,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为了保障公司员工的健康,锐珂年会首次改为创新的线上直播形式举办。

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这次年会对锐珂医疗来讲是第一次线上年会,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平台稳定性如何,下面几百位员工能否顺利接入、上线,现场需要哪些设备接入等等,都成为必须解决的问题。经过多轮方案的讨论、平台之间的对比和技术论证,锐珂最终确定用随锐瞩目视频云会议平台来进行年会的线上直播。

方便主持管理 开通研讨会直播模式

为了便于主持人进行管理,一般大会都是采取研讨会的模式,可应用场景多为大型企业月度大会、年度大会,产品培训会等。

本次年会也采用的是瞩目视频云平台的研讨会直播模式。主持人将需要互动的办事处和分、子公司接入嘉宾模式,其他的员工则通过观众模式加入。直播模式通常在会议超过500人时默认开启,这次锐珂医疗年会参会人员约为360人,为保障年会直播的效果,随锐为锐珂特别开启了这项服务。

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一般情况下,公司大会不是所有参会者都需要发言,大部分参会者以听众的身份参与则不需要视频画面,有效减少视频传输后,直播的流畅和稳定性得到极大地提升。

抗击疫情,随锐瞩目助力锐珂医疗年会首次创新上云

通力合作 确保年会现场顺利

为保障现场效果,年会前三天,随锐的技术人员便开始与锐珂医疗的工作人员合作进行平台的调试,并以试播视频的方式测试了平台的稳定性。3月16日,锐珂医疗"同心筑梦,聚力前行"年会在上好海主会场进行,年会对全国各地16个办事处,以及上海、厦门工厂,全球研发中心(上海)分会场同时进行直播。

初体验良好 未来继续携手

锐珂医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年会体验很好。瞩目视频云平台使用简便、直播效果流畅,现场保障使直播过程始终稳定,以后愿与随锐继续携手合作。随锐的技术人员尽心尽责,全程待命进行技术支持,保障了主会场流程的顺利进行。

全社会联手抗疫的背景下,各行各业诞生更多远程协作需求。视频云会议除了传统的线上会议办公,也可在年会、授课、会诊、政务等场景中发挥强大作用。

随锐有信心、有能力带领更多人走进视频云会议的世界,为更多用户带来流畅、稳定的视频会议体验。

每一次满足好客户的需求、每一次得到客户的认可,都为随锐人增添了无限的奋斗动力和幸福感。今天的随锐人,也正在追求"客户的愉悦"的道路上踏实前行。

关于随锐集团

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业务分支覆盖中国31个省市区及港澳台地区。公司主营业务是通信云产品、视频云会议、综合通信解决方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是国内最大的视频通信云厂商之一。随锐在政府/企业的客户总数已超过65万家,服务的最终用户数累计覆盖超过1亿人,为广大政企客户群提供通信云硬件、软件、云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随锐科技是中国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也是中国远程办公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科技厂商之一。

随锐科技战略股东包括清华科技园、用友集团、富士康集团、中国移动、泰豪科技、广厦集团、国元金控等上市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视频通信云领域的主要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联通在通信云领域的重要生态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