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Apple Watch记得将表带/配件拆下,苹果不一定会归还

业界
2020
04/24
1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24日消息 据Macrumors援引Appleinsider报道,在最近更新的支持文档中,Apple建议客户在送修Apple Watch前将表带或配件等物品拆下,因为官方在维修完成后不会将这些配件退回。

外媒在更新的苹果支持文档中发现苹果加入的新内容:

“用户寄来的Apple Watch的表带和任何其他配件将不会被退回,因此请在将Apple Watch送修之前将其移除。”IT之家了解到,该支持文件之前的内容是“客户‘不需要’将其Apple Watch表带或其他配件一同寄来”。

外媒称苹果先前方法是将与Apple Watch一起发送的任何表带或配件“捆绑”在一起,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其一并退回。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促使这一变化的发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