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会推出廉价版次时代游戏机

业界
2020
04/23
22:50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微软可能会在下个月公开廉价版次时代主机的相关信息,这款廉价版主机叫做 Xbox Lockhart,将会和 Xbox Series X 共同推出。

根据传闻,这台主机的价格会更加优惠,且不能读取蓝光光盘。廉价版主机将会装在 4TF GPU,其他配置也属于基本款。目前这款机器正在微软员工群体中进行测试。

根据目前透露的状况,微软或会在日后推出三款次时代主机。除了标准版的 Xbox Series X 和廉价版的 Xbox lockhart 之外,还有可能会在日后推出面向高端玩家的主机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再次以大幅下跌收盘。美国油价继续跌至前所未有的水平,道琼斯指数收于23018.88点,盘下跌631.56点,跌幅2.67%,两天累计下跌超过1200点;标准普尔500指...
业界
4月17日消息,为期两天的“微软在线技术峰会”今天面向大中华区 IT 专家、开发者和商业领袖开启线上直播。
业界
据外媒报道,微软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它将向所有全职员工提供三个月的带薪育儿假。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最近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接受了记者马克-苏利文(Mark Sullivan)的采访。
业界
4月7日消息 一月份微软CEO纳德拉被发现正在测试Surface Duo双屏手机,现在微软副总裁Brand Anderson也通过Twitter发了一张自己和家人使用Surface Duo的照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