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元真香?iPhone SE苏宁预约人数超55万

电商
2020
04/23
10:54
分享
评论

售价3299元起的新版iPhone SE近日发并上架开启预约,作为一款4.7寸的小屏新机,就在社会还在激烈探讨小屏手机是否还有市场潜力的时候,iPhone SE在苏宁上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55万。

苏宁预约数据显示,白色新版iPhone SE人气最高,预约者中有半数预约了白色款,另有30%的预约者选择了黑色款,红色款则占20%。此外,128G的内存最受欢迎。

4月以来,手机新品扎堆亮相,在手机屏幕动辄6.5英寸起的市场环境下,iPhone SE“另辟蹊径”,一向专注高端的苹果打起了性价比的牌。新版iPhone SE性能上搭载了A13仿生芯片,和iPhone 11 Pro大哥平起平坐,支持WiFi 6和18W快充,这样的配置也不难理解苹果官网为什么下架iPhone 8/P来为iPhone SE让路以保证其销量。

而从苏宁给出的预约数据不难看出,新版iPhone SE在小屏用户、备用机用户中依旧有着独特的吸引力。苏宁也对预约人群做了简单的人群画像,数据显示,在本次预约iPhone SE的用户中,大多数为iPhone早期产品的老用户;需求上,希望低价体验iOS生态;A13处理器的强劲性能则是吸引用户预约的主要原因。

总体来说,如果你期待一款设计轻薄和更适合单手操作的握持感手机,这款“致敬经典”的iPhone SE还是可以带来不错的体验的,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开售以后前往苏宁线下门店深度体验这款手机。据了解,iPhone SE在苏宁线下门店的预约数据同样火爆,iPhone SE的市场可以期待。

据悉,在苏宁易购购买新版iPhone SE可享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600元、分期至高享12期免息等多重优惠。你是没逃过“真香”定律的那批人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