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元起!小米大量 5G 新品手机曝光:击破价格掣肘

业界
2020
04/23
23:1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根据微博数码博主 " 数码闲聊站 " 的爆料,为了加速 5G 通信技术的普及,中国移动运营商和小米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即将在年内联合打造千元 5G 手机联合销售活动,以吸引 4G 用户完成转型。

从数码闲聊站爆出来的协议来看,小米将会在未来一年内推出多款廉价 5G 机型以完成推广,首当其冲的便是市面上正在热售中的 Redmi K30 5G 的小幅缩水版本—— Redmi K30i。该机保持了和 K30 5G 基本一致的配置规格,仅仅将主摄从 IMX686 传感器换成了 IMX586 传感器,定价从 1999 元减少到 1799 元。用户还可以搭配移动 5G 套餐购买合约机获得更实惠的价格。对于不太关注拍照功能的用户来说,K30i 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定价 1799 元的 Redmi K30i 以外,协议上还写着,小米有计划在 6 月份的时候推出售价 1599 元的 5G 手机。结合此前的曝光消息来看,这款机子有可能是 Redmi Note 9 Pro 国行版,该机的外观等信息都已经在海外发布会上曝光过了,但据说国行版将会采用天玑 800 5G 芯片,整体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除开以上两款机型以外,小米公司预计还会在 11 月的时候发布售价 999 元的 5G 手机,真正实现 5G 新机千元化的目标。根据微博上的爆料,该机很可能是 Redmi 数字系列新品,或命名为 Redmi 9,搭载高通暂未命名的 sm6250/sm6350 处理器,这块处理器的性能和骁龙 675 差不多。考虑到红米 8 搭载的还是骁龙 479 处理器,这对于红米数字系列来说也算是不小的提升了。

2020 年,是 5G 通信技术全面铺开的一年。从数据来看,5G 通信几乎成为了今年新品手机的必备功能,三月份上市的新机共 39 款,其中有 24 款都是 5G 手机。尽管从数字上看,5G 普及的趋势一片大好,但事实上目前依然存在着 5G 新机价格高居不下的问题。这或许就是为什么移动会和小米携手合作,希望能够推广 5G 廉价手机的根本原因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