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宠物消费增幅最大,考拉海购上宠物也要“胖三斤”

电商
2020
04/22
11:20
分享
评论

疫情期间,宠物的“口粮”一度紧张。随着物流恢复,年轻人们开始补偿性养宠,全国的宠物们也开始“胖三斤”。

考拉海购数据显示,3月宠物消费环比增长30%,其中湖北增幅全国第一,环比增长近200%。其中狗粮消费环比增长230%,猫粮消费环比增长180%。

(考拉海购硬核补贴栏目推出萌宠硬核日,宠物消费单日暴增22倍)

4月19日,考拉海购带来一场硬核补贴宠物专场,宠物消费单日增长22倍。活动还开设了宠物结婚专区,不仅有宠物的家具和生活用品,还有“嫁妆”和“聘礼”,大受年轻人的欢迎。

嫁妆有猫粮、猫砂、猫罐头,聘礼有电动猫砂盆、智能饮水机和零食大礼包,一场婚礼3000元搞定,而且全是进口货。

1997年出生的小吴,趁机在考拉给自己的猫办了一场小型婚礼。考拉海购还为两只猫定制了专属“结婚证”。

(95后上考拉海购给宠物置办嫁妆和聘礼)

实际上,给宠物办婚礼并不是新鲜事。伦敦、香港、成都等地,都有年轻人为爱宠举办过婚礼,甚至还有人做起了宠物相亲的生意。

这一现象背后,是精致化、个性化养宠的新风向。宠物洗护用品、智能设备、高端食品,在宠物消费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大。在考拉海购,3月宠物保健品销售额环比增长44%,宠物服装配饰增长40%,宠物玩具增长70%。

“在考拉上买宠物用品的用户,95后已经开始超过80后,他们更追求个性化和高性价比养宠。”考拉海购宠物行业负责人鲁岳说,“我们今年将继续扩大宠物类商品的采购,进一步丰富品牌种类,同时推出更多类似萌宠硬核日的活动。”

今年2月,考拉海购上线硬核补贴栏目,全球大牌以平台补贴方式直达全网最低价,还能享受全站分期免息,为年轻人的钱包减压。近期,平台又进一步升级黑卡会员权益,继续提升年轻人的全球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