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带货!2000万网友冲进淘宝 一晚24吨木耳全卖光!

电商
2020
04/21
23:31
分享
评论

今天,红遍全网的柞水木耳在晚上又火了一把!2000万网友冲进淘宝,三个淘宝直播间同时开售,24吨木耳都被买光了!

图:柞水县副县长张培激动地感谢淘宝网友

“宝宝们,没有货了,我们县的木耳都被你们买完了!谢谢热情的网友们!“

晚上9点15分,柞水县副县长张培面对直播镜头非常激动。此时她正在当地村播李旭瑛的淘宝直播间里,和1000公里外的淘宝主播李佳琦进行连麦,带货的商品是今天火遍全网的当地特产——柞水木耳。

图:2000万淘宝网友一晚上买走15万袋木耳

伴随着一句“没有了,卖光了”,柞水县的直播间里,县长主播张培和淘宝主播李旭瑛一起欢呼起来。

与此同时,在淘宝主播薇娅的直播间里,上架的三种柞水木耳也已经被抢光!网友纷纷刷屏:这一轮为木耳带货太强了!

火爆全网的柞水木耳,今天一晚上就被淘宝网友们抢光了!累计300万元的柞水木耳,相当于柞水县去年全网4个月的线上销量,有网友留言说:“淘宝直播一夜,柞水木耳4个月”。

“小木耳,大产业!我们会好好利用电商平台来助农,感谢热情的网友们,谢谢你们!”结束直播前,县长主播张培激动地说。

他们所在的陕西省柞水县,曾经是当地的国家级贫困县,2020年2月27日才正式脱贫摘帽。当地环境优美,盛产木耳,但一直以来苦于销路不畅。2019年,90后的李旭瑛参加了淘宝直播在陕西当地组织的村播培训,她发现这是帮助当地乡亲增收脱贫的好办法。不到一年,李旭瑛的淘宝直播间越做越红火,单单是最近的3月份,她淘宝店的销量就比2月环比飙升30倍,85%的销售额都来自淘宝直播。

今天,李旭瑛迎接了她当淘宝主播以来最忙碌、最激动的一天,全国网友们都来了,三个直播间累计2200万网友一起下单,柞水县的22吨木耳全部卖光!在菜鸟乡村物流的帮助下,这些木耳将很快送到网友手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