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在中国推出人造肉产品 由Beyond Meat生产

业界
2020
04/21
17:49
证券时报网
分享
评论

4月21日11点27分,双塔食品盘中涨停,报13.65元,目前封单110883手,折合1.51亿元。截至目前,成交7.58亿元,换手率5.42%。

消息层面,星巴克公司美国时间周一表示,将于本周在中国推出一份新的基于植物的午餐菜单,在这个正从疫情导致的停产中恢复过来的国家推出由美国“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生产的此类产品。

星巴克将在中国推出人造肉产品 由Beyond Meat生产

星巴克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大部分门店,并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基于植物的食品和饮料产品,以吸引更多好奇和环境意识更强的食客。

除人造肉食品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使用燕麦奶的不含乳拿铁。

【来源: 证券时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6日,星巴克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收入减少了数亿美元,并且将暂停在中国开新店的计划。
业界
7月29日消息,星巴克与饿了么口碑今日表示,在完成线上会员互通后,已经将线下合作拓展至35个城市2100家餐厅。
业界
星巴克外卖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与优步外卖在旧金山、波士顿、迈阿密、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和华盛顿特区整合运营,此次协议是想把这一业务推向整个美国。
业界
7月12日星巴克在北京金融街推出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服务重点是用手机点单,到店自取的“啡快”和星巴克的外卖“专星送”,同时也设置了简易的顾客体验区。
业界
5月27日消息,OYO酒店今日宣布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