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将在2020年释放ODM订单 发力中低端市场

业界
2020
04/20
11:30
TechWeb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界近年来冉冉升起了一颗新星,那就是一加。尤其去年一加7Pro的“90Hz+USF3.0”的战略更是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的一加8继续在这条路上乘胜追击,一加CEO刘作虎表示,一加的特点就是快。同时,一加手机一直定位在高端旗舰机市场。

近日有业界人士透露,一加将在2020年释放ODM订单,包括4G和5G项目其中4G项目已经确定供应商,而5G项目各大ODM厂商仍处于参与评估之中。毫无疑问,一加开始投ODM项目,无疑对ODM产业具有推动作用。而这同时也就意味着,一加将大力抢夺中低端市场。

事实上,一加作出这种调整也可以理解,按照刘作虎近来的说法,一加在高端旗舰机市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排名第四,仅次于苹果、三星和华为,据了解,今年一加在市场策略方面发生很大的转变。

一加手机在用户口碑方面,除了快还有的氢OS:操作逻辑清晰、广告少、色彩管理等等,这些也让它具备了市场下探的一些可能。在一加释放ODM后面,面临的当然也是来自华为和小米更加残酷的竞争。2019年,ODM厂商最大的两家客户无疑是华为和小米,其中受益的ODM公司主要是闻泰、华勤、龙旗以及中诺。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