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产Model 3降价至22万 特斯拉回应:消息不实

业界
2020
04/20
11:0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0日消息,今天,网传特斯拉国产Model 3将降价至22万,特斯拉回应网易科技:消息不实。

据了解,Tesla Model 3是一款由特斯拉开发的4门全电动紧凑型轿车,2020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完成了首批国产Model 3的量产交付。

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了近103,000辆电动车,交付了约88,400辆。其中,Model 3/Y在2020 Q1合计产量为87,282,交付量为76,200。(定西)

相关阅读:

传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或将降价至22万元

一个名为“程序员聊特斯拉4群”的聊天截图显示,特斯拉内部已经确认该车型将调价至22万元。而当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这意味着,如果信息属实,那么该车型将直降7.905万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产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