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Pro 真机曝光:完美复刻 iPhone 5,非常有质感

业界
2020
04/18
15:2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公司将在今年 9 月份发布 iPhone 12 系列新机。现在有国外一名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手机照片,并称这就是苹果公司将于今年 9 月份推出的 iPhone 12 Pro 真机。

从曝出的图片来看,这台手机的外观与之前的爆料相同,所以这台手机的真实性还是挺高的,图中的这款 iPhone 12 采用了 iPhone 5 的设计风格,也就是现在 iPad Pro 的设计风格。

虽然图片上屏幕并没有点亮,不过也可以从图片上清晰可见的窄边框,看起来比现在的 iPhone 11 还要窄。不过遗憾的是,该机可能仍然采用刘海屏,因为听筒的位置看上去还是很明显的,也证明了它依然不是我们所期待那种真全面屏手机。

从图片来看,该机整体的风格都非常的 " 苹果 ",并且机身也比以往的要薄,这样一来也改善了苹果机身过重的缺点。

该爆料者表示,今年的 iPhone 12 仍然会在 9 月份正常发布,不仅支持 5G 网络,而且还推出四款不同的机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爆料的准确性,不过如果 iPhone 12 采用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蛮好看的,相信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