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年底上市数量有限?传首年产量不到600万台

业界
2020
04/17
11: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Play Station 5(PS5)游戏机即将推出,索尼计划压缩其第一年产量,大幅低于其上代产品同期数字。

索尼之所以限制PS5第一年产量,它预计PS5的高配置导致过高定价而抑制了市场需求,并且Covid-19疫情已经影响了PS5营销推广计划。

索尼已告知代工厂商,在截至2021年3月的本财年,它将生产500至600万台PS5。PS4(Play Station 4)在2013年11月推出后的最初两个季度,卖出了750万台。

业内人士预计,PS5定价将在499美元至549美元,配件成本的增加推高了PS5的价格。

消息人士透露,索尼的战略是,在PS5供应仍然有限情况下,将现有PS4作为桥梁,把新用户纳入Play Station网络服务平台。

PS4现售价为300美元,PS4 Pro为400美元。当PS5推出时,索尼可能会降低PS4系列价格,以刺激PlayStation Plus会员计划和PlayStation Now游戏流服务新用户增长。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KenichiroYoshida)表示,索尼目标是增加经常性收入,而非仅仅硬件出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4日消息 根据彭博社今天最新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零部件稀缺,索尼公司的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的制造成本已升至每台450美元左右,合人民币3140元。
业界
1月7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索尼的CES 2020发布会正式举行,在介绍索尼PlayStation 4的销售数据时,官方表示目前索尼PS4出货量已达1.06亿台,售出11.5亿个PS4游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