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吃”援湖北,苏宁超市湖北商户:九凤涅槃 楚人回位

电商
2020
04/14
15:24
分享
评论

“买家在客服留言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作为湖北商家,我们心里觉得非常温暖”。说此话的人,是苏宁超市一家湖北商户。当网友“为湖北拼单”时,晶绿粮油旗舰店的周店长很希望让大家知道他们内心的感激之情。

周店长在苏宁超市的旗舰店,主营湖北丝苗米,该米因颗粒细长、米丝泛光而得名。丝苗米产自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湖北监利县,采用虾稻共生、生态种植的方式,生长出来的米保留了稻谷的天然滋味,爽滑可口,更加绿色健康。

谈起自家米,周店长说道,“我们旗舰店的丝苗米销量和口碑一直都不错,四月初,苏宁启动一系列扶持湖北商家的政策,加上网友对湖北农产品的的热情,大米销量有所增加,湖北省外的订单也开始增加”。数据显示,进入4月,苏宁超市晶绿粮油旗舰店订单同比增长1251%,仅4月8日武汉解封当天,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2606%。周店长希望,将湖北的虾稻丝苗米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我们湖北有大家的支持,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事实上不只周店长的店,4月初到4月9日,苏宁超市湖北商户的店铺销量几乎都实现了较高的增长。

最能代表武汉的特产热干面,也迎来了销量的爆发。蔡林记旗舰店从2019年7月入驻苏宁超市,2020年年初店铺各项数据稳步上升,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前三个月,蔡林记在苏宁超市的月均销量,仍然达到了2019年月均销量的10倍,而进入4月份,近半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3月份整个月的水平。

对此,蔡林记旗舰店工作人员的回复显得很豪壮,“湖北解封以来,店铺生意好转。感谢消费者以及苏宁易购对湖北商家蔡林记的扶持,九凤涅槃,楚人回位!感谢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过油,拼过单”。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苏宁针对湖北商家采取了众多优惠扶持措施,为湖北商家开设专题页、举办公益专场,并提供资源扶持”。

C:\Users\1904689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6894\picRec\202004\7353e399-c4d7-4799-b6d8-d94eb6544059.jpg

据悉,为了帮扶湖北商户走出困境,4月初苏宁便出台了援鄂13条政策,帮助商家解决物流配送等问题。苏宁更联合央视新闻发起“谢谢你为湖北拼单”活动,号召超市、家乐福、拼购、小店、推客等产业力量、鼓励全产业员工,通过采购湖北产品、直播带货、开设“鄂货专区”等方式,全力推动苏宁平台湖北商品销售,助力湖北经济恢复。

助鄂相关活动开展至今,鸭脖、热干面、新茶、春橙、莲藕、新米等湖北特产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鄂货。近期,来自湖北的小龙虾,也将上架家乐福、苏宁超市以及苏宁小店,帮助众多优质产品尽快出鄂 ,号召更多消费者“与湖北一起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