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华为 Mate Xs 折叠屏:得分 2 分,电池粘得很牢固

业界
2020
04/14
23: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在此前的华为终端和战略布局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 Mate Xs 折叠屏手机,采用了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搭载麒麟 990 5G 处理器,8GB 内存 +512GB 存储,售价 16999 元。现在 iFixit 拆解华为 Mate Xs 折叠屏手机视频来了。

尽管折叠屏手机在技术方面已取得了新的飞跃,但由于设备的复杂部件和整体设计,折叠屏手机成为维修的噩梦。iFixit 彻底拆解了华为 Mate Xs。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很难被打开,最终得分为 2 分,满分是 10 分。华为 Mate Xs 拆解方面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电池牢固地粘住,很难从手机中拔出。iFixit 表示,华为 Mate Xs 确实在显示屏组件上做了改进,可以保护它免受灰尘的侵害。

虽然维修性分数 2 并不夸张,但华为 Mate Xs 的得分仍然超过了摩托罗拉 RAZR 折叠屏,并且与三星 Galaxy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维修评分相同。

下面是视频。

IT 之家了解到,HUAWEI Mate Xs 采用华为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由 100+ 精密器件构成鹰翼铰链结构,可实现协同运行,无缝支撑 HUAWEI Mate Xs 的屏幕及折叠使用。官方称,这种材料的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令 HUAWEI Mate X 铰链更可靠。

屏幕方面,HUAWEI Mate Xs 展开时是一款厚度仅为 5.4 毫米的极薄 8 英寸无界屏幕,闭合后则成为握持舒适的 6.6 英寸和 6.38 英寸的双屏手机。HUAWEI Mate Xs 的折叠屏幕之下,搭载了一层完整的柔性石墨散热材料,横跨手机的折叠轴线分布。这层散热材料采用飞鱼鳍仿生设计,可以完美适配手机进行折叠,将手机的热量跨屏传导,实现均衡散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4月13日,华为公司在英国发表公开信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令民众生活方式发生改变,给英国电信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业界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接受了网易科技等媒体的采访。
业界
在8日晚上的华为中国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携P40系列高能亮相,华为P40/Pro/Pro+系列售价4188元至8888元。
业界
3月底华为在海外发布了P40系列手机,这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华为HMS移动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华为旗舰手机。
业界
4月3日消息,IDC于近日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2019年四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在2019年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达到29.5%,排名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