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之后,微信零钱通收益率跌破 2%

业界
2020
04/14
23: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 7 日年化收益率为 1.9780%,自 2013 年 5 月 29 日成立以来首次跌破 2%。而今天 4 月 12 日余额宝 7 日年化收益率仍然在 2% 以下。

不仅是余额宝,IT 之家发现,微信零钱通中的一部分理财基金 7 日年化收益率也已经跌破 2%,以南方现金通 E 为例,7 日年化收益率为 1.99%,而零钱通其他理财基金 7 日年化收益率最低跌到了 1.79%。

在余额宝方面,此前据上海证券报消息,天弘基金方面解释了利率下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央行进入一轮新的货币宽松周期。在此背景下,中国央行也实行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向金融市场投放大量流动性。以 3 个月存款利率为代表的货币市场利率从春节前 2.8% 附近的利率水平下行至当前 1.8% 以下的利率水平,隔夜回购利率更是一度下降到 0.8% 的低位。

天弘基金方面强调,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天弘对余额宝的各项风控指标要求都要远远高于一般的货币基金产品,因此,天弘余额宝的收益也会跟随市场而下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