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 手机成功刷入 Windows 10 ARM64 系统

业界
2020
04/14
23: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此前开发者研究的 Windows 10 ARM 系统已经很完善了,不少机型也刷入了 Windows 10 ARM 系统,现在有网友 豪 Power!展示了小米 6 刷入 Windows 10 ARM 的截图,显示了进入 Windows 10 系统时选择键盘布局和启动加载的界面。

小米 6 并非是首款刷入 Windows 10 的小米手机,此前小米 4 曾经历过官刷 Windows 10 Mobile 系统,和开发者研究刷入 Windows 10 ARM32 系统的经历。

IT 之家此前报道,小米 6 是小米公司于 2017 年 4 月发布的旗舰手机。彼时,作为国内最早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的手机,小米 6 凭借均衡的性能与设计,吸引了大量用户。近三年来,仍有不少小米 6 用户未换新机,他们也被戏称为 " 钉子户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微软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它将向所有全职员工提供三个月的带薪育儿假。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最近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接受了记者马克-苏利文(Mark Sullivan)的采访。
业界
4月7日消息 一月份微软CEO纳德拉被发现正在测试Surface Duo双屏手机,现在微软副总裁Brand Anderson也通过Twitter发了一张自己和家人使用Surface Duo的照片。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的股票价格疯狂上涨,一个接一个市值超过了一万亿美元关口,并且让许多人担心重新出现了2000年前后的科技股泡沫迹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