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对方单车搬到偏远处,美团、哈啰纷纷报警

业界
2020
04/13
17: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13日消息 据浙样红TV报道,近日,杭州三墩美团单车工作人员报警,称哈啰单车将美团单车运走了。民警赶到时,哈啰承认,将把美团单车运到城西。

报道称,美团此前也发现,自己的车被运到了临平、下沙、海宁等偏远处。哈啰解释称,因为投诉比较多,他们和美团也有合作,所以把哈啰和美团一起清运了。而美团则说,根本没这回事。

但另据潇湘晨报4月10日报道,近日在福州市晋安区崇安路,上百辆共享单车被丢弃在路旁,被丢弃的共享单车中,哈啰占多数,小部分为青桔共享单车。哈啰出行福州负责人对海都记者称,这是同行美团公司所为,已报警处理此事。

IT之家了解到,3月30日,美团发布2019年全年财报数据。2019年,美团全年营收975亿元,同比增长49.5%,全年交易金额6821亿元,同比增长32.3%。10年来,美团首次年度盈利47亿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单车 美团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