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 iPhone 9:可以再等等

业界
2020
04/13
00:2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 9 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已经成为很多朋友最关心的问题。苹果在这方面表现的非常淡定,以至于到现在也没有发出任何官方信息。不过苹果似乎也想要传达一些信息,只不过并非特别正式的方式。苹果官方支持账号在回答用户问题的时候,非常隐晦的透漏了消息。

有网友询问 iPhone SE 2020 是双卡还是单卡,苹果官方支持账号回复:您的关注让我们倍感荣幸,不过我们并没有新版 iPhone SE。当然我们还是希望您能够关注最新的苹果新闻动态。

iPhone 9

虽然官方并没有明确有新品,不过提醒用户关注苹果动态似乎意味着 iPhone 9 马上就要来了。持此之外,苹果官网上也出现了 iPhone SE 的贴膜,标注可与 iPhone 7、8 通用,基本可以断定 iPhone 9 的存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和谷歌宣布将联手在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上推出追踪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追踪系统,允许用户通过低功耗蓝牙(BLE)传输和卫生组织批准的应用程序共享数据。
业界
4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向来以专注闻名于世,每次只推出一个“魔盒”来改变世界。
业界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代表一直在与苹果公司、Netflix以及其他公司进行磋商,希望寻找一家新公司来制作和发行斯科塞斯的下一部大预算电影《花月...
业界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