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组建实验室 帮一线员工做新冠病毒检测

业界
2020
04/10
16:5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正在筹建实验室,以便对其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亚马逊至少64个仓库确认有员工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许多员工对此感到担心。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组装建造实验室所需的设备,并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希望“尽快开始为一线员工提供检测”。

但亚马逊承认,在此次疫情结束前,其设备和实验室可能还无法为所有人提供筛查。不过该公司称:“我我们认为值得一试,我们随时准备与他人分享我们学到的任何东西。”

亚马逊正在进行抗原检测,这是一种诊断性检测,用来确定某个人是否被感染。

媒体报道称,亚马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员工继续上班,这给了员工要求公司提高仓库安全标准的筹码。

美国政府在测试方面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导致更多公司选择自己开发测试套件。但是测试仍然非常有限。例如,在旧金山,只有不到1%的人口接受了检测。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其他雇主也在实验室里对自己的员工进行测试。

亚马逊在其博客中写道:“在全球范围内对所有行业进行定期测试,既有助于保障人们的安全,也有助于让经济恢复和运行。但是,要想让这一切奏效,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将需要更强大的测试能力。”

亚马逊表示,除了获得这些设备外,它还将研究科学家、项目经理、采购专家和软件工程师从日常工作中转移出来,组建专门致力于病毒筛查计划的团队。

由于更多人转向在线购物,导致亚马逊的订单激增,为此该公司推迟了某些非必需品的递送,优先发货厕纸和漂白剂等家庭必需品,这些东西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供应不足。

在努力满足购物者需求的同时,亚马逊还面临着来自员工和政界人士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更好地保护仓库和运输工人免受病毒感染。员工们在纽约、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举行了抗议活动,要求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并要求政府修改相关工作规定。

亚马逊本周开始向仓库工人发放口罩,并开始检查轮班员工的体温。如果他们的体温出现异常,需要回家观察三天。该公司还实施了新规定,以确保员工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科技业继续不遗余力协助政府和医疗机构抗疫,谷歌帮助纽约州开发了失业救济申请网站,另外Salesforce、Uber等公司表示将继续给医疗机构捐助N95口罩和其他物资,LinkedIn还提供了免费的招聘求职服务。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日前亚马逊宣布将在5月份发布第一款原创类名为《Crucible》的科幻类射击游戏,以及一款“大规模多人在线”游戏《New World》,同时亚马逊还在开发代号为Project Temp...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承诺将为欧美仓储中心的员工实施新的健康保护措施。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承诺将为欧美仓储中心的员工实施新的健康保护措施。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停止向公众提供N95口罩,将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优先向医院、政府机构和其他团体输送必需物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