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傅菁现身酷我音乐《遇见诗》 和你一起在诗歌海洋里遨游

互联网
2020
04/10
16:11
分享
评论

生命之路,道阻且长,其中有许多渴望自由却始终被禁锢的人,也有无数经历磕磕绊绊却仍然为爱痴狂的人。不过,幸运的是,还有一批能够坚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人,火箭少女101的傅菁,就是这样一个随着心之所向而付出行动的人。

傅菁生长于文艺之家,从小就受艺术熏陶,自然而然便爱上了唱歌跳舞,靠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拼搏,终于成功走向了更大的舞台。声音甜美的她,不仅唱歌好听,诵读更是悦耳,本周傅菁现身酷我音乐《遇见诗》节目之中,用美妙的声音带领听众们一起在诗歌的海洋中遨游。

岁月在我们的生命中注入了哲思的同时也告知了我们生命的虚无,在穆旦在最后寂寞的时光中,《冥想》诞生了。这首诗歌的字里行间,不禁体现出诗人对历尽沧桑后的那一份苦涩和了悟。随着傅菁安静、平稳的声音朗诵至诗文句末“这才知道我的全部努力,不过完成了普通的生活”,一份来自心底的坚定信念也油然而生了。如果能做到珍惜当下、从心出发,那么一个不留遗憾的普通生活也能算作在生命旅途中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吧。

傅菁朗诵的第二个作品是台湾诗人席慕容“写给自然界的一首情诗”——《一棵开花的树》。这首诗作为席慕容的经典之作,早已深入众人心,获得无数读者的喜爱。从“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到“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从少女一开始对爱情的美好期盼和痴痴等待,到后来的心碎凋零而抒发的失落之情,其中的点点滴滴都是作者在生命现场里所得到的触动,自然且真实。

火箭少女傅菁的深情诵读,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酷我音乐听诗打卡,大家沉浸在傅菁美妙声音里的同时,还纷纷在酷我音乐评论去向傅菁表白:你追逐梦,我追逐你;感谢那个夏天勇敢的你,让我看到奋斗的意义;傅菁我爱你……

“你遇见诗,我遇见你”,本期《遇见诗》已经在酷我音乐独家上线,快来酷我音乐《遇见诗》和火箭少女傅菁以诗共情,共同成长,一起收获诗歌所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