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表尚·Shine系列:做自己的时尚女王

互联网
2020
04/10
15:52
分享
评论

最近《完美关系》中的斯黛拉火爆荧屏,口碑爆表。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的她,都自信闪耀,无所畏惧地勇往直前,用自己的主见,从细节处掌控着人生的方向。她的角色告诉我们:女人想要在最美好的年华,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与其等待,不如努力改变自己!小编认为想要做自己的女王,光彩照人、气压群芳,可以从拥有一款天王表尚·Shine系列手表开始。

天王表尚·Shine系列(LS5991P.D.P.W与LS5990S.D.S.CS):做自己的时尚女王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坚持创新性发展思路是天王电子重要的企业战略。为此,旗下品牌天王表根据时代变化中,女性对时尚理解的改变,不断地更新着自己的产品。如今,女性更加专注于实现自我价值,遵循自己内心的所感所想,敢于勇敢地做自己。于是,天王表尚·Shine系列传承一贯的闪耀精神,同时注入成熟内敛的女性新形象——被人照耀不如自我闪耀,带着这样的理念设计出天王表尚·Shine系列新品“带你遇见自己 · 遇见时光真理”。

天王表尚·Shine系列LS5990S.D.S.CS

细节呈现出精致,优雅展现出气质,作为女人可以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奢华的首饰,但心中一定要有对于美丽的追求和对于生活细节的坚持。源自这一理念,天王表•尚shine系列应运而生。

LS5991P.D.P.W与LS5990S.D.S.CS型号腕表拥有哑光轮廓的装饰蝴蝶,方寸之间缠绕着优雅,曼妙绝伦的优美曲线,亦如旋转跳跃下华丽落幕,尽显自信闪耀。这两款腕表采用的U型表耳设计,犹如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弥漫着法国女人的浪漫柔情,;奢美锆石绽放出芳华熠熠,散发着不着力的慵懒风情,锆石镶嵌而成的心形曲线,彰显女性遵循内心选择的果敢。同时表盘简洁经典,撇去了繁复的视觉感受,尽显女性从容自信的姿态。

天王表尚·Shine系列LS5991P.D.P.W

手表从一开始就不是简单的读时工具,它更是一款具有能够表达个人思想与展现气质的装饰品。时尚腕表,我最闪耀,尚·Shine系列一开始就是天王表专为现代时尚女性打造的。时尚的核心精神是态度,shine的光芒源自对细节的坚持。时尚是站在潮流浪尖俯瞰众生的姿态,shine是照耀膜拜众生的璀璨灯塔。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尚·Shine系列手表,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成就自己时尚“女王”的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