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周刊》杂志上线喜马拉雅,聆听中国最新锐生活方式

互联网
2020
04/10
15:04
分享
评论

菜市场里藏着怎样的生活?玩物如何不丧志?90后开始秃了怎么办?一键美颜是否营造了虚假生活美学?

4月9日,《新周刊》杂志正式入驻喜马拉雅,并带来《新周刊:好好生活》全新专辑,与用户分享最新锐的生活方式指南。这是《新周刊》杂志首次入驻音频平台,喜马拉雅用户将获得更多有价值的内容、新锐的观点及鲜活的时事解读。《新周刊:好好生活》更新时间为每周二和周四,用户在喜马拉雅App搜索“新周刊”即可免费收听。

喜马拉雅与《新周刊》联合出品的音频专辑《新周刊:好好生活》,精选了多篇《新周刊》的精彩文章,由专业播音团队播讲制作,与听众分享新锐的生活方式,解读生活现象中藏着的大学问,传递解决生活困扰的实用法则等,希望带给用户思想启发,帮助他们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

《新周刊》是创刊于1996年的时事生活类杂志,定位为“中国最新锐的生活方式周刊”,是中国期刊市场上最具代表性和舆论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同时享有传媒界“话题发源地”的美誉,其策划的经典话题和打造的新锐概念,一直在被不断引用和演绎。《新周刊》本身拥有众多粉丝,入驻喜马拉雅后将通过声音“结交”更多新朋友。

随着5G时代的到来,音频内容价值日益凸显,音频平台已成为新闻传播的新阵地。分析人士认为,头部媒体有声化的加速,将为新闻传播释放更大的势能。近年来,包括《新周刊》在内,已有央视新闻、新华社、人民网、《半月谈》《GQ》、财新、《三联生活周刊》《中国新闻周刊》《人物》《中国青年报》、第一财经、《ELLE》《Ellemen》《南方都市报》《Vista看天下》等5000多家各类媒体机构入驻喜马拉雅,借助移动音频共享性、多场景、伴随性等特点,以及大数据、智能推荐等技术手段,及时向用户传递鲜活资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