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合肥持续进行设备消毒,市民放心用

互联网
2020
04/10
14:43
分享
评论

近日,合肥95所学校的高三年级开始复课,城市秩序恢复再次迈出坚实一步。在合肥市区及周边区县,街电合肥运维团队3月初开始,针对商场、沿街商铺、便利店、写字楼、医院、交通枢纽等市民工作生活场所,采取线下共享充电设备的集中消毒。截止目前,街电已实现恢复营业商户门店内的共享充电宝设备百分百消毒,并对高频使用场景内的设备采取定期重复消毒,保障市民使用安全。

商圈是城市恢复较早的场景,也是街电一线团队最早启动消杀的场景。合肥市区的心城、国购广场、万象城、包河万达等商圈,街电合肥团队每周采取2次以上的消毒覆盖,并对柜机张贴消毒贴纸和台卡,提示市民安心租借。节假日和周末,由于商圈的人流量和租借需求的增加,街电合肥团队要求各商圈指定责任人,每个商圈保证每天一次的全面消毒。

据街电合肥运维负责人吕佳介绍,目前合肥城市秩序正在恢复,街道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因此做好设备消毒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实际工作中,他们对步行街商户的外摆设备、连锁便利店,以及居民小区附近的便民超市、美发店等日常生活场所采取高频消毒。同时考虑安全性,对合肥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周边商户以及医院等场景也进行了全面消毒覆盖。“市内部分场所如KTV、网吧等娱乐场景虽未恢复营业,但已要求专员保持商户沟通,如果开门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协助商家做好消毒”,吕佳表示。

自启动线下设备消毒以来,街电合肥一线运维专员严格按照消毒规范统一佩戴口罩、手套,体温每日一测,确保安全上岗。门店消毒,做到柜机、电池全面消毒擦拭,对柜机“还”字键及周边区域、卡槽内部等区域,均需全面深入消毒。同时,为保障租借环境安全,运维专员还会对商户门店内设备台面、收银台及友商设备等周边区域进行消毒擦拭,确保消毒不留死角。

连锁餐饮品牌老乡鸡在合肥拥有280多家门店,全部独家合作街电共享充电宝。自老乡鸡恢复营业以来,街电合肥运维团队第一时间开启门店设备消毒,并便坚持高频消毒机制,受到商户的一致认可。“街电运维每次进店消毒都特别认真,不仅设备消毒做得全面,也会协助我们做一些辅助消毒,最重要的是坚持高频消毒,很值得肯定。”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某老乡鸡门店负责人表示。

除设备日常消毒外,街电运维团队积极保持商家沟通,为商家做好电池增补、设备维护等辅助服务。肥西县是运维专员许天成的责任区域,距离市中心20公里,考虑设备维护和消毒加上电池增补等服务的需求,许天成一个月常常需要往返多次。类似这样的运维同学并不少,为了做好服务,运维团队的加班也是常事。

“我们本来就属于服务支持型岗位,公司需要我们走在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对用户和商家都至关重要。疫情当下,我们愿意当街电的先头兵,守护用户安全,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街电的企业文化。”吕佳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