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消息白皮书发布,三星电子积极建设生态

互联网
2020
04/10
14:38
分享
评论

2020年4月8日上午10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让传统短信华丽变身。5G时代的到来,传统短信业务非但不会消失,而且还会迎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11.jpg

为了更好的应对5G时代的新需求,三大通信运营商会对基础短信进行全面升级,带来更优体验与更多服务的5G消息。5G消息的推出,还会催生出新的使用场景,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5G消息可以与智能商业,智能出行及智能家居等应用场景直接打通,并结合AI技术,为智能生活的到来打开大门。

图片22.jpg

三星电子作为新技术的引领者、中国通信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参加了联合发布会。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出席了发布会的发布仪式,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并祝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5G消息白皮书联合发布成功!

图片33.jpg

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运营商技术部总经理郭大群参加了主题演讲环节,介绍了三星电子5G消息当前的研发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相信在运营商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5G消息业务一定会取得成功。

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企业,三星电子一直将RCS消息(5G消息的支撑技术)作为战略性服务之一,不断加强RCS的研发与创新,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与50多家主流运营商合作推出了RCS商用服务,并在部分国家,实现了主流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为全球用户的互联互通奠定了基础。同时,三星电子正努力与合作伙伴一起提供端对端的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中小运营商的RCS商用工作。

作为中国通信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从2014年开始就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共同开发RCS产品,共同定义技术规范,并多次在重要场合展示所取得的成果。2017年12月,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三星电子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推出三星首款支持RCS功能的商用旗舰手机,正式开启在中国的RCS商用服务,随后又继续发布了更多商用终端产品以支持RCS业务的商用。

在5G时代,三星电子正基于运营商的最新规范,积极开发5G消息业务,为5G消息的生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