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异味难忍 长虹美菱冰箱治标更治本

互联网
2020
04/10
14:01
分享
评论

冰箱作为最常用电器,蔬菜、水果、肉类、零食、牛奶、化妆品统统都想塞进去。但很多人却有这种烦恼,打开冰箱会有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明明都是新鲜的食材啊,怎么就会有异味呢?其实,这是冰箱内存放的食物相互串味引起的!

针对冰箱中异味,网络上有很多除味小建议,比如在冰箱中放入柚子皮、茶叶、橘子皮、柠檬片等进行异味吸附,或者是用小苏打、白醋等清理冰箱,针对懒人更是有专门的冰箱除味剂。但是这些小妙招治标不治本,不能根本解决冰箱串味问题。

美菱BCD-452WPUCX十字四开门冰箱搭配LECO净味保鲜系统,一键解决冰箱异味难忍的烦恼。再也不用不敢将食材统统放进冰箱啦,同时爱吃榴莲的也可以将榴莲整个整个买,大胆安心的将食材放进冰箱,给食材最贴心的呵护。

LECO净味系统的原理是利用LED紫外灯照射光触媒二氧化钛,不断地释放自由基,经过风循环到冷藏室各个角落,和冰箱内的有机污染物和微生物发生化学反应,不断分解为CO2和H₂O,从而达到主动杀菌、净味、补水保鲜的效果。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LECO净味保鲜技术杀菌率高达99.9%,净味率高达97.2%,可以有效的营造冰箱的清新环境。云保湿锁住食物营养与水分让食材新鲜看得见!

452L的空间适合一家三口使用,十字四开门更优的分类布局让每种食材都能封存在合适的温度。既要储存冻肉,又要囤放爱吃的冰淇淋,分区藏鲜让食材囤的满满的也不会串味,同时分区清晰合理,方便存取。

同时美菱BCD-452WPUCX实现了变频一体化技术和高效变频压缩机的完美结合,可以根据冰箱的运行需要,实现±0.1℃的精确控温,通过高灵敏度感温控制系统稳定箱内温度,减少温度波动对食物保鲜带来的冲击,最终真正做到有效超节能、超保鲜、超保湿、超静音等效果。

病从口入, 如果家中冰箱有异味,总会给人储存食物不卫生的感觉,与其从网上寻找除味小妙招,还不如一劳永逸换一台净味率可高达97.2%的美菱冰箱。减少生活烦恼,提升生活幸福感,追求生活的新与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