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与深智城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深圳鲲鹏产业生态

互联网
2020
04/10
14:00
分享
评论

2020年4月8日,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智城”)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了国资国企云、鲲鹏生态及数据中心项目的集中签约。软通智慧作为鲲鹏产业生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广东区域总经理刘永峰代表软通智慧签约。

市国资委副主任叶新明、市工信局副巡视员李郑祥、市政数局副巡视员陈朝祥、福田区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以及市发改委、市科创委相关领导,深圳电信、联通、华为、腾讯、阿里等合作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深智城是深圳市国资委全资设立的直管企业,作为市属智慧科技平台公司,深智城代表市国资委担负起统筹推进市属国资国企5G网络、国资国企云、数据中心、鲲鹏产业发展等重任。在全国推进“新基建”和国产自主可控的大背景下,深智城充分发挥国资平台作用,联合软通智慧、华为等头部企业建设示范项目,共同打造鲲鹏产业生态。

前排右一:软通智慧广东区域总经理刘永峰代表签约

软通智慧作为智慧城市技术与运营服务商,是首批华为鲲鹏产业生态合作伙伴,而华为与深智城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正是基于软通智慧过硬的行业应用和服务能力,以及与华为十余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深智城选择与软通智慧在智慧城市和鲲鹏产业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基于鲲鹏架构应用示范推广、鲲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共同推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和鲲鹏产业示范区建设。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软通智慧与深智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双方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将以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作为重点合作领域,针对鲲鹏生态建设、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5G示范应用和智慧场景挖掘,在联合市场拓展、联合产品研发、产业生态协同打造及资本对接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以共建深圳鲲鹏产业生态基地等形式实现鲲鹏生态示范项目落地实践。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打造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软通智慧已在中国超过17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不断发挥信息产业引领和创新创业示范带动作用。在鲲鹏产业方面,软通智慧已完成了包括数据治理平台、政务大数据平台、双创孵化服务平台等现有解决方案基于鲲鹏平台的适配。此外,软通智慧还在鲲鹏实验室、鲲鹏创新中心、鲲鹏人才培养基地等三方面发力,进一步做实鲲鹏生态,不断赋能更多领域、更多场景,更好地为智慧城市提供综合服务。

2020年,随着新基建和国产自主可控的大趋势,鲲鹏产业的脚步也将步入快车道。下一步,软通智慧将继续与深智城、华为等合作伙伴协同合作,积极推动在深圳市及粤港澳大湾区进行项目落地,打造智慧城市生态,为深圳市建成世界一流的智慧城市作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