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疫情萧条周期,涂鸦智能助力AIoT行业逆势突围

互联网
2020
04/10
13:57
分享
评论

导语:尽管冠状疫情让全球市场持续低迷,但涂鸦智能正以全球化AIoT平台的行业影响力与平台赋能实力,帮助行业维持产业链集群的健康发展,同时打破疫情萧条,进行逆势突围。

冠状肺炎在全球范围内愈演愈烈,确诊人数逾百万,为全球经济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阴霾。经济全球化曾经是全世界的共识,但全球化就像放大镜,既会放大生产效率,也会放大疫情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以至于逆全球化的呼声开始抬头。

尽管全球市场整体萧条,但疫情中仍留有转机和逆势突围的机会。国内抗疫工作效果显著,已经逐渐变成新冠疫情中全球最安全的场所。这一转变不只是为中国赢得了成功抗疫的口碑和经验,更为重要的是将为中国赢得市场、赢得全球产业链重构的机会。

2月份以来,中国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据媒体报道全国企业复工复产率已经超过 95%。疫情初期人们担心中国产业链因为疫情会被其他国家抛弃、中国会与世界经济被动脱钩,但随着全球范围疫情的扩散,其他国家出现了大面积停工,中国反倒成为了世界上生产能力最稳定的地区,是现阶段世界制造业的避风港,有望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特殊时期,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及时推出全球智能网交会(Global AIoT Online Expo,简称AIE),展出超过2000款尖端智能产品,以及500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完整呈现9万款Powered by Tuya智能产品互联互通的能力,并且在线展示包括智慧公寓、智慧酒店等垂直领域的智能场景SaaS解决方案,也为国内大量AIoT企业扩大了产品出海的渠道。

来自全球的制造厂商、品牌商、渠道集成商和其他智能物联网行业的生态伙伴在线上集结,实现零距离互动、交流、供需对接,实现人与人、供与需、技术与商业、场景与生态的集中展示和交流,为低迷的业界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为了让AIE持续赋能行业,涂鸦智能推出“涂鸦小站”版块,为全球商户打造一个全球智能B2B的供需对接平台,让厂家可以快速地上架智能产品,短短5分钟内即可触达来自全球的买家,借助涂鸦智能生态畅卖智能产品到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平台更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和运营工具。

作为AIoT生态的共建者,涂鸦智能是一家作中立、开放的第三方平台。涂鸦智能自身并不生产面向终端消费者的产品,而是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模式升级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对硬件产品更高的诉求。

截至2019年10月底,涂鸦智能已经服务全球超18万家客户,日语音 AI 交互超 4000 万次,“Powered by Tuya”赋能超9万款产品,赋能产品种数达到500种,互联生态下的产品和服务覆盖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

逆全球化只是短期浪潮,是民众生活受影响后的情绪反应,长期来看,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经济复苏,全球化仍会是主流。

为应对逆全球化浪潮,各国要加强协作,同时全球化AIoT平台要具备责任感,帮助行业复苏。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正是个中样板,以AIE帮助AIoT行业打破萧条,加强国际合作,实现逆势突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