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开网店发货慢 AI手写输入地址,一天能发上百件

互联网
2020
04/10
13:55
分享
评论

“我们砀山的梨吃法可多了”,近年来全民电商时代开启,许多农户都在网上开设了店铺,在电商平台的助力下,各种农产品的销量更是飞速提升。得益于手写输入的直观性和便捷性,大量中年卖家们习惯使用手写键盘作为他们常用的输入方式。然而,传统的手写功能却很难兼顾效率与准确性。如何帮助这部分用户更高效的完成手写,成为了输入法行业的难题。

针对这一痛点,全新上线的搜狗输入法10.7版将传统的手写输入升级成了“AI手写”。不仅大幅提高了原有手写输入的识别率和准确性,还为用户带来了手写补全、手写联想、手绘表情等多项国内首创的AI手写输入新功能,成功引领手写输入进入了AI时代。

电商销售最离不开的环节便是填写快递信息,许多中年卖家面对“XX省XX市XX县XX乡XX村”这样的超长地址,总是头疼不已。搜狗输入法国内首创的“手写补全”功能,通过对百亿数据进行挖掘,建立了用户手写高频字库,可以提前预测80%的文字。用户只需写出文字偏旁或一部分笔画,AI就可以智能预测出整字帮助用户补全。比如说,用户手写输入地址“江苏”的“江”字,只需写出前几笔,搜狗输入法就能提供出几个字词供用户备选,并且笔画越多预测字越准,大大提升了用户手写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

当然,仅仅是一个“手写补全”功能,可满足不了中年电商卖家们的需要。据数据显示,手写用户对输入联想的依赖性比拼音打字高一倍。因此,搜狗输入法新版的“手写联想”功能,在提升原有的“以字推词”模型准确率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以字推句”功能,特别是针对诗词长句做了特别优化。以后那些代写书法的卖家在和客户讨论代写哪些诗句时,最多只需输入两个字,就能快速输入一句诗词。这样不仅能提高彼此的工作效率,还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文学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输入法还在国内首创了“手绘表情”功能。用户只需简单绘制表情轮廓,就能快速识别出用户想要输入的表情。以后,中年店主们在“手绘表情”的帮助下,也能让自己的客服售后服务变得有趣可萌,不仅能大幅提升买家们的购买体验,还能助推产品销量增长。

当前输入法的手写功能用户规模达到了1000万左右,其中长时手写用户规模就差不多占了900万。可以预见的是,搜狗输入法10.7版上“手写补全”、“手写联想”“手绘表情”等功能的推出,不仅能满足了这部分用户对高效表达的需求,还能大幅提高手写输入的乐趣,吸引年轻人参与进来一起使用。未来,手写输入将不是跟不上时代人群的“老年人”标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