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部门批准谷歌部分启用中美海底光缆

业界
2020
04/10
10: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了Alphabet公司旗下谷歌关于使用美国和中国之间部分海底光缆请求。

谷歌将运营美国和中国台湾光缆,而中国台湾到中国香港部分未获批准。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感谢FCC批准了它的请求,谷歌“致力于全球网络部署,运营团队正在不断地提高满足我们用户需求的能力,这其中包括我们对海底光缆系统的运营。”

截止目前,全球大约有300条海底光缆,它们承载着世界99%的数据流量,构成了互联网的骨干。

除谷歌外,Facebook旗下一个子公司也已经向FCC提出请求,要求使用连接中国台湾和菲律宾的海底光缆来处理流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定制的Exynos芯片组,这款芯片组可能最早于今年由谷歌推出。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视频会议软件Zoom。
业界
4月7日消息 据TheVerge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Pixel 4/4 XL的系统更新,为该系列机型添加了面部解锁时的”睁眼检测“功能。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谷歌针对“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做出最新政策改变,将开始允许包括医院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平台上刊登有关新冠病毒的一些广告。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四在其超长的停产产品名单中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产品:它计划关闭其短命的众包问答平台Neighbourly。这项服务将在5月12日关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