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 iOS14 的小部件 已经有网友做出来了

业界
2020
04/09
23:1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iOS 内置的小部件 ( Widger ) ,我们在 iPhone 桌面的最左侧独立页面就可以看到,苹果将它们整个在同一个页面中,而不是像 Android 系统这样可以与 APP 图标一同排列。

上周,9to5Mac 在苹果的 iOS 底层代码中发现 iOS14 可能会有主画面的小部件功能该功能的内部代号为 Acocado ( 牛油果 ) 。除此之外,推特用户 @Dongle 也发现了疑似同样的 iOS14 桌面设定,其表示这个功能还支持用户自定义、暗色模式、平面化等调整处理。

近日,外国网友 @Parker Ortolani 甚至带来了相关的新概念设计,这样一看似乎与以往一成不变的 iOS 桌面有了很大改观。不过按照苹果的习性,初期推出 iOS 小部件工具的设置弹性应该不会很大,接着的还需要 APP 进行一段时间的适配,虽然易用性还有待发现,但起码能让我们的桌面会有个明显变化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