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携手丹尼斯全日鲜,让便利充电服务覆盖郑州社区

互联网
2020
04/09
16:53
分享
评论

近日,来电科技与郑州最大的便利生鲜超市丹尼斯全日鲜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升级便利店配套服务体系,为门店提供安全高效的手机便利充电服务。据悉,来电共享充电宝将独家入驻丹尼斯全日鲜郑州300余家门店,深入覆盖社区各个角落,为到店顾客解决手机应急充电需求,让生活随时随时精彩来电。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面入驻,升级便利充电服务

1997年,河南首家丹尼斯百货在郑州开业,20余年来,丹尼斯不断改进经营方式并扩大连锁规模,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河南全省,为中原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商贸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从环境舒适、物美价廉的大卖场,到遍布社区、方便快捷的便利店,多业态发展的丹尼斯早已成为河南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消费者享受更为丰富而贴心的服务。

丹尼斯全日鲜是丹尼斯旗下的便利店品牌,也是郑州最大的品牌生鲜便利店。遍布郑州的丹尼斯全日鲜覆盖了大多社区及大学园区,为社区及周边居民提供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便利服务。此次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全面入驻,将进一步升级配套服务设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手机充电服务。

丹尼斯全日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自成立之初,便积极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在日常服务中,我们发现居民手机应急充电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此次合作就是为了解决手机电量告急的问题,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大家出行无忧,购物无忧。”

随着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用户可以在社区家门口轻松享受手机自助充电服务,高密度的门店覆盖率为用户实现了借还无忧的便利。作为郑州社区便利店的领跑者,丹尼斯全日鲜不断带给社区居民全新的生活理念,持续引领社区超市的新趋势。

 安全+高效,来电科技受到众多商户青睐

随着人们对电子产品依赖程度不断提高,居民的应急充电需求也不断升级,共享充电宝因为及时解决手机应急充电需求而受到众多用户喜爱。越来越多的商户在门店内引进共享充电宝,提升配套服务设施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而来电共享充电宝“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受到青睐,成为众多商户的首选。

对于此次合作,丹尼斯全日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连锁品牌,我们的门店众多,人流密集,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考虑最多的是品牌和服务安全。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品牌,拥有最丰富的专利技术,在产品安全性能上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来电科技。”

据悉,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来电科技在产品安全方面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坚持创新研发的来电科技持续引领行业技术迭代,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210余项,其中130项已获得授权,专利数量牢牢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已入驻核心交通枢纽及权威大场景,如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等,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为合作伙伴赋能。在人流密集的购物场景,来电科技的安全性能更是脱颖而出,受到众多大型购物商场的欢迎。

此次,与丹尼斯全日鲜达成战略合作,是来电在连锁超市领域又一标杆代表案例。社区便利店是紧密联系居民生活的重要纽带,来电共享充电宝将为郑州居民生活打造优质的配套服务,让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遍布城市网络,让人们手机不断电,畅享精彩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